>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2-13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一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组赛4豪强齐“和” D组曼城出线基本无望

2012年11月08日12:0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天,2012至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战罢,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曼城(曼城资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4支来自英超、西甲和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豪门球队均收获平局。更巧合的是,在上轮欧冠小组赛中,这4支球队均输给了各自的对手。

  其中,上赛季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冠军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资料)、英超冠军曼城和荷甲冠军阿贾克斯所在的D组上演了两场颇具争议的平局。

  皇马凭借厄齐尔在第89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网,才艰难地在主场2比2战平多特蒙德,拿到1分。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坚称“我们本场比赛打进了3球,结果应该是3比2取胜”。葡萄牙“狂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当值主裁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吹掉了前锋卡列洪打入的一粒单刀球,而如果那时皇马可以扳平比分,最终的结果将很难预料。

  更让穆帅难以忍受的是,替补出场的前幺卡卡曾在禁区内被对方防守球员凯尔放倒,但主裁判也未予理睬。穆帅强调:“卡列洪打进的那球我确信是没问题的,因为我已从电视上确认过。所以我不觉得这场平局会给我带来任何胜利的滋味,我们应该是打进了3球,所以我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

  尽管收获了一场平局,但皇马只落后小组头名多特蒙德1分,他们的出线前景一片大好。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如果我们能在这个最困难的小组中突出重围,我觉得也很正常。因为皇马一直以来都属于有资格晋级的球队。如果我们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这对其他获得小组头名的球队来说是件头疼的事。”

  与皇马类似,同组的曼城队本轮也遭遇了裁判的两次疑似误判,但4战过后仅积2分的成绩,让这支英超卫冕冠军的出线形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曼城在开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并在终场前险些绝杀阿贾克斯。可惜比赛最后时刻,前锋巴洛特利被对手拉倒在禁区内没有换来点球,曼奇尼的球队最终只拿到了1分。

  脾气火爆的曼奇尼赛后直接炮轰主裁:“主裁判和那个边裁的水平太差了,那明明是一个点球!至于阿圭罗被吹掉的进球,我已跟拉斯穆森(当值主裁)说了,那是一个好球,完全没有越位!我想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除了那两个失球,我们创造了大把的机会。”

  另外两场焦点战中,AC米兰主场1比1被马拉加逼平,阿森纳客场与沙尔克04(沙尔克04资料)战成2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