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第三外援敲定 北京奥运会亚军师从郎平

2012年11月08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美国外援K-格拉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国外媒体透露,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美国球星K-格拉斯(Kimberly Marie Glass)正式加盟广东恒大俱乐部,2012-2013赛季将师从名帅郎平,征战即将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这是该俱乐部继意大利科斯塔格兰(Costagrande)和波兰斯科沃隆斯卡(Skowrońska)之后敲定的第三名外援。

  1984年8月18日出生的K-格拉斯身高1米91,曾经在大学期间尝试过模特工作,先后五次参加美国CW电视网由前超模Tyra Banks主持的时尚真人秀《全美模特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节目的海选,并且以泳装照亮相于《体育画报》杂志上。

  得益于扣球高度3米14和拦网高度2米99的先天优势,K-格拉斯于2007年5月23日首度入选美国女排国家队,是名帅郎平在执教期间发掘出的一位新星。在该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组赛阶段,初出茅庐的K-格拉斯成功跻身于最佳得分榜的前十位引人关注,随后在2008年大奖赛中再度与队友合作,帮助美国女排提升名次到第四位。

  2007年世界杯,K-格拉斯在与欧美亚诸强的11场单循环赛中,出战29局,首发26局,为美国女排平均每局贡献出2.45分,其中包括扣球1.79个、拦网0.34个、发球0.31个。在以世界杯铜牌成绩直通北京奥运会后,K-格拉斯被郎平委以重任,与著名球星汤姆-洛根搭档主攻锋线,可惜在奥运会决赛中是以1-3(15-25、25-15、13-25、21-25)不敌如日中天的巴西女排而屈居亚军。此后,K-格拉斯还代表美国女排出战2011年泛美杯以铜牌收官。

  自从2006赛季起,K-格拉斯相继征战过波多黎各、土耳其(费内巴切)、俄罗斯、捷克和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女排职业联赛,并且帮助拉比塔-巴库俱乐部赢得过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银牌。新赛季,K-格拉斯有意加盟中国排球联赛开辟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于今天早晨抵达广东恒大俱乐部正式开始进行随队训练,国际排联的官方转会许可将于近日确定。

  早在今年3月末,波兰接应斯科沃隆斯卡就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自己被名帅郎平成功说服,正式续约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而世界杯MVP意大利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则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后,最终确定与斯科沃隆斯卡一同回归,携手冲击全国女排联赛第二冠。反观美国球员福西特(Fawcett)并没有得到续约机会,新赛季转投韩国女排职业联赛独自打拼。

  受限于全运会对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注册资格捆绑,广东恒大女排新招募的后备梯队仅仅合练一个月,个人能力尚达不到要求而暂时缺席联赛,目前所报名的13位参赛球员以半退役的老队员居多。此番美国球员K-格拉斯的加盟,无疑是让主教练郎平在主攻和接应两位置上的排兵布阵更加得心应手。(搜狐体育 胡延宇)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