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韦迪为中超三强颁奖 金靴缺席大羽当嘉宾

达纳拉赫获最佳球员奖
1/35

达纳拉赫获最佳球员奖

2012年11月08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在广州友谊剧场,中国足协举办了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颁奖礼。联赛亚军江苏舜天成为了颁奖礼上的大赢家,本赛季取得历史性突破的的江苏舜天囊括了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守门员在内的多项重量级奖项,而恒大队作为冠军则比较失意,孔卡无缘最佳、里皮不敌德拉甘,恒大只拿到最佳赛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两个奖项。(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王永珀成本土最佳射手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邓小飞当选最佳守门员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达纳拉赫当选最佳射手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鲁能获预备队联赛冠军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张稀哲荣获最佳新人奖 视频-德拉甘获最佳教练奖 上台领奖险些摔倒 视频-中超年度颁奖礼 谭海荣获最佳主裁判奖 视频-年度颁奖礼 绿城舜天鲁能获公平竞赛奖 视频-苏继革获最佳助理裁判 于洪臣亲自颁奖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