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少帅手牵娇艳美妻逛街 恩爱私密照曝光(图)

斯特拉马乔尼携娇妻
3/22

斯特拉马乔尼携娇妻

2012年11月08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英雄出少年。虽然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从自身年龄来说并非是少年。但是在意大利足坛教练圈内,斯帅无疑还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1976年出生的他,比自己手下的萨内蒂还要小三岁。可是就是这样一位“菜鸟教练”却在执教自己的首支成年队时创造了奇迹。在国米3-1击败尤文图斯之后,已经在11轮比赛中豪取9胜2负的佳绩,积分达到27分,这仅比尤文少1分。近期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爆出猛料,在执教国米的前20场比赛中,斯特拉马乔尼的胜率达到惊人的70%。36岁的斯特拉,已经超越铁帅卡佩罗,成为意甲联赛历史上执教一支球队胜率最高的主教练。

  取得如此辉煌的佳绩,斯帅近期心情也不错。在不久前,意大利篮球联赛米兰主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斯特拉马乔尼就带着妻子达利拉-斯特拉马乔尼坐在场边关注比赛。而他的娇妻也就此被更多的球迷熟知。日前,斯帅又带着自己的妻子达利拉出现在米兰街头。这对型男靓女一现身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也是斯帅第一次如此频繁地携手妻子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在球迷心中,斯特拉马乔尼年轻有为。身着国米蓝黑色西装,斯特拉马乔尼的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而他的娇妻同样妩媚动人。在英俊帅气的斯帅身边,楚楚动人的达利拉显得十分小鸟依人。而从两人的自拍照中,大家也可以了解到斯帅与妻子感情非常深厚,生活过得幸福美满。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