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援评分:神勇魔兽抢镜 5人不及格含纳什

2012年11月08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霍华德赛前积极热身

  原被看作是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如今却在西区垫底,湖人早早给球迷们奉上了一个黑色幽默。现在看来,他们休赛季的引援效果远没有想象中那般出色。根据前5场比赛的表现,搜狐体育给湖人的新援们逐一打分,详述如下:

  1、霍华德(9分)

  湖人今夏通过交易引进了“魔兽”,原计划是让他将精力主要放在防守端和篮板上,但事实却和他们的初衷有些相反,霍华德如今成为紫金军团的第2火力点,场均22.4分仅次于科比。在很多时候,他都是球队内线的首席主攻手。而他一向擅长的篮板球,却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懈怠,防守也全然没有当年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风范。但无论如何,霍华德对于湖人的冲冠计划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2 、纳什(5.5分)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纳什将会给湖人带来福音,他和霍华德以及加索尔之间,将会形成美妙的默契,但他却在湖人的普林斯顿体系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看得出,纳什非常想融入新东家的战术体系,但不给他充分的控球机会,加拿大人就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准。直白点说,如果湖人执意打普林斯顿,那将宣告引进纳什是个非常遗憾的败笔。考虑到他已经38岁高龄,指望他改变自己的打球风格,显然是不现实的。

  3 、贾米森(5.5分)

  上赛季在骑士,贾米森的投篮命中率虽然一般,但他的场均得分却高达17.2分。今年夏天,湖人用老将底薪将其招至麾下,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第2阵容的第一得分点,但现实却和洛杉矶人开了个大玩笑——截至目前,贾米森场均得分为3.8分,外加3.4板0.8次助攻。更糟糕的是,他在进攻端毫无生气和进攻欲望,成为了一个内线摆设。与其让他在球场上白白浪费时间,迈克-布朗还不如给希尔和萨克雷等人更多的戏份。

  4 、米克斯(5分)

  上赛季场均8.4分,远投命中率为36.5%,职业生涯远投命中率为37.2%,湖人休赛季签下米克斯,主要是希望他能有效提升球队的外线攻击效率。但很搞笑的是,主教练布朗根本不给他出场的机会。截止目前,米克斯一共打了22分钟,砍下6分2板,三分球5投2中。布朗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暂时不给米克斯太多的机会。25岁,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时期,可米克斯只能在板凳席上苦苦煎熬,不得不说这是个悲剧。

  5 、萨克雷(6分)

  萨克雷是2012年选秀大会顺位最低的新秀,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被忽视。从季前赛的表现看,他是个非常值得期待的潜力股。可惜的是,湖人内线囤积了不少球员,萨克雷暂时还很难得到出场机会。目前,他常规赛一共才打了8分钟。客观的说,萨克雷还需要耐心等待,因为他目前的实力还不足以承担正式比赛的压力。

  6 、杜洪(5分)

  即便纳什受伤缺阵,布朗也没有给杜洪机会,他只是湖人的第4控卫,地位甚至都不及二年级菜鸟莫里斯。之前有流言称,湖人已经将杜洪(包括布雷克)摆上货架。他到现在一共亮相了8分钟,在湖人看样是不会有什么盼头了。

  7 、克拉克(4分)

  湖人边缘人里地位最差的一个。说的刻薄点,他连在湖人出头的理论值都不存在。一共只打了2分钟,可以忽略不计。(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