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挑战魔鬼赛程冲四强 背靠背大饱球迷眼福

2012年11月08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11月8日,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来到了关键日的比赛,很多选手要在今天经历一个“魔鬼赛程。”尤其是丁俊晖所在下半区的球员,倘若在中午12:30赢得了1/16的比赛,那紧接着就需要在15:00进行争夺八强的比赛。而在晚间19:30,1/4决赛随即打响。若丁俊晖能够挺进四强,那么他就需要在七个小时内连续进行三场比赛。

  反观上半区的选手,他们相对比下半区的选手就要轻松一些,他们第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早晨10:00进行。上半区的竞争显得更为激烈,宾汉姆、史蒂文斯、达赫迪、沃尔顿等国外的高手纷纷坐镇上半区,其中还有包括了在成都国际锦标赛中表现上佳的小将吕昊天和中国名将肖国栋、傅家俊。上半区谁将体验“魔鬼”赛场还真的说不好。

  下半区,丁俊晖领衔于德陆、曹宇鹏以及小将周跃龙把关,连续作战对于中国的选手来说也将是一次全面的挑战。再加上刚刚打完成都国际锦标赛的疲惫和郑州前些日子降温带来的不适,今天这样高强度的比赛将充满悬念。

  本次比赛,丁俊晖的妈妈也来到了郑州,当郑州降温时她还专程为丁俊晖买来了一件棉袄。面对今天这样“机关枪”式的赛程,丁妈妈也曾表示会去赛场为丁俊晖加油打气,并在休息的时候多照顾照顾小晖,保证小晖在比赛的过程中不要出现什么状况。有了丁妈妈的助阵,我们相信小晖一定会有上佳的表现。

  不过,这一切,对于能够到现场以及在网上观看比赛的斯诺克球迷来说则是一个特大的喜讯。如若那些明星们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竞技水平并及时调整好状态和心态,那么连续不间断将近10个小时的斯诺克盛宴将大饱他们的眼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