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颁奖典礼|2012中超全明星赛 > 聚焦2012中超颁奖典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盼恒大双核亚冠爆发 望孔卡之子踢中超

2012年11月08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19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年度颁奖礼在广州的友谊剧场隆重开启。中央电视台向全国观众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名嘴刘建宏担任了颁奖礼的主持人。他在整个过程中妙语连珠,有效地烘托出了整场典礼的气氛。【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望孔卡之子20年后效力中超

  典礼伊始,刘建宏就感慨,“有足球相伴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3分钟的短片,很难容纳对本赛季中超的所有记忆,而我相信关于今年中超的整体回忆,就存在于每个人心中。”对嘉宾席上的孔卡,刘建宏说道,“孔卡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收获了两个中超冠军,还收获了一个儿子。”对这位现场最小的嘉宾,刘建宏更表示,“希望20年后,你也能到我们中超来踢球。”

  典礼上,刘建宏还通过一张表,展现了中超本赛季取得的长足进步,“平均上座率和去年相比,又增加了1200人,达到1.88万,九年来这个数字一直在增长。更让我们欣喜的是2.95亿电视观众,比去年整整涨了一倍。希望明年中超可以再创佳绩,上座率争取突破2万!”

  邓小飞抱孩子绝不脱手 王永珀减肥很励志

  对于最终获得最佳门将殊荣的邓小飞,刘建宏展现幽默本色,“我相信嫁给邓小飞的女人一定非常幸福,因为把孩子给他抱绝对放心,他肯定不会脱手。”谈到邓小飞本赛季的神奇表现,“643分钟不失球,这是中超一项新的纪录,希望明年你继续刷新纪录。”

  对门将赞誉有加,对获得最佳本土射手的王永珀,刘建宏也给予很高评价。而联系王永珀曾经的“小胖”绰号,刘建宏更是风趣地表示,“这是中国足球的一个励志故事,你要想减肥的话,可以看看王永珀的故事。”

  恒大请听好 舜天要再进一步

  最佳教练奖不出意外地被舜天主帅德拉甘收获,“德拉甘去年作为救火教练来到中超,当时舜天只有1分,最后球队排名第四。今年球队再进一步,已经可以打亚冠了。他认为他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让江苏主场从一万人变成了六万人。”在德拉甘上台领奖时,差点被台阶绊倒,刘建宏适时打起圆场,“在中国得这么一个奖,德拉甘先生也是非常激动。”而德拉甘也自嘲地表示,“坐在这个台下,比替补席更难。”

  当刘建宏听说德拉甘下赛季的目标,是率领江苏舜天更进一步时,他马上将话锋对准了恒大,“恒大队请听好,江苏舜天队下赛季的目标是再进一步。当然德拉甘刚才也和徐根宝说了,他也是不好对付的对手,所以大家都要尽早做准备。”

  让全社会听到中国足球的好声音

  本次颁奖礼,江苏舜天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在达纳拉赫收获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项后,刘建宏直言,“达纳拉赫可能是我们认识的中超最低调的射手了,他经常骑电瓶车去训练。”

  典礼过程中,北京国安球员徐亮以一首《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来助兴,其演唱实力几乎不输专业歌手。对此刘建宏提出希望,“其实在中超球员中,他们也都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各个俱乐部里都有麦霸级的人物,我都可以给于主任提建议了,明年是否在中国足球界也搞一次卡拉OK大赛?让全社会也听到中国足球的好声音。”

  盼孔卡、郑智明年竞争亚冠最佳

  最佳球员奖永远是最具分量的奖项,而当恒大二将孔卡和郑智惜败达纳拉赫后,刘建宏安慰道,“希望对恒大的郑智和孔卡也说两句,我们更希望,明年你们继续成为恒大的场上核心,率领队友并肩作战,在中超呈现更好的足球,在亚冠呈现更好的战斗力。希望明年你们能够竞争亚冠的最佳球员奖!”

  典礼最后,韦迪展望明年联赛,“2012年中超虽然比以往有了进步,但在2013年新赛季,中国足协希望所有职业俱乐部,可以增加社会责任感,参加更多社会活动。奉献给广大球迷更精彩更赏心悦目的足球,让我们的努力能够吸引更多孩子参与到中国足球中来。”刘建宏回应道,“2013是中国职业联赛第20个赛季,让我们把所有力量贡献给明年的联赛,让20年的时候,能够创造更大的辉煌。中国足球还面临很多困难和障碍,等待我们一起去翻越。(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1.您如何看待中超颁奖典礼上卫冕冠军恒大失意?

  • 完全正常,恒大的表现说服力不强
  • 有失偏颇,恒大应该获得更多奖项
  • 不公平,我认为中超最佳评选不公正

2.您认为2012赛季中超颁奖典礼是否精彩?

  • 非常精彩
  • 中规中矩
  • 毫无新意
  • 丝毫不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