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第六人预测:马丁第三 雷阿伦兰德里入候选

第一位:贾马尔-克劳福德
1/5

第一位:贾马尔-克劳福德

2012年11月0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1月7日,美媒体消息,篮圈世界记者史提芬-科勒根据截止到目前为止联盟许多球员的表现,预测了最有可能得到最佳第六人的前五名球员,其中快船队的克劳福德位列第一,从火箭队交易到雷霆队的马丁目前场均拿到20.7分,位列第三。除此之外,雷-阿伦,贾森-特里和卡尔-兰德里进入候选名单,以下是编译的具体内容。

  【第一位:贾马尔-克劳福德,球队:快船队,数据:24.0 分1.0次助攻2.0个篮板】

  克劳福德曾经获得过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很高兴在本赛季再次看到他在这个榜单里面位列第一名。本赛季不应该只关注克劳福德的统计数据,更多的应该关注他能够给快船队带来了多少胜利。在克劳福德的职业生涯里面,他都是在板凳上杀手,这也是快船队需要他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