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球星马塔助威同胞 英国宝级演员现场观战

2012年11月09日0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2赛季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对决中,瑞士天王费德勒迎战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结果费德勒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耗时1小时48分钟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两盘的比分分别是6-4/7-6(7-5)。

  费德勒助威团搞笑亮相 费雷尔迫天王鏖战12分钟

  上一场为费德勒加油的助威团本场比赛再度搞笑亮相,整齐划一的红色上衣,印着为费德勒加油的标语,而这一次他们除了上一场助威用的费德勒面具之外,还换上了五颜六色的假发,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前3局,费德勒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以3-0领先。但是费雷尔给他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第3局费德勒足足用了12分钟才解决战斗。

  费德勒小球失误引观众叹息 国宝级演员携绿茵斗士观战

  首盘第5局,费德勒在一次反击中试图放出精妙的网前小球,但可惜球在网袋上弹了一下落回本方半场,对于这一失分,观众也非常惋惜,爆发出了一阵叹息声。在这局比赛中,费雷尔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3。

  今天场边仍旧来了不少名人,英国国宝级演员伊恩-麦凯轮(Ian McKellen)爵士和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因心脏病昏厥,顽强地死亡做抗争的绿茵斗士法布里斯-姆安巴也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在姆安巴的注视下,费德勒仅用1分41秒就赢得第7局,以4-3领先。

  费德勒连得4分Love Game破发 费雷尔浪费9个破发点

  首盘第10局,在费雷尔的发球局中,费德勒状态出色,上来就以40-0领先拿到3个盘点,随着他漂亮的正手抽球迫使对手回球下网,费德勒以Love Game的方式完美破发,以6-4拿下首盘。

  首盘费雷尔有8个破发点却只把握住一个,次盘第1局,费雷尔又获得了2个破发点,但费德勒再度将比赛拉回到平分并保发成功,至此费雷尔10个破发点仅把握住1个,其他9个都被浪费掉,效率之低下可见一斑。

  切尔西球星马塔到场助威同胞 费雷尔奋力救球险摔倒

  次盘第3局,镜头给到观众席上,刚刚打完欧冠的忠实网球迷,切尔西队的西班牙球星马塔现场观战,他显然是来支持同胞费雷尔的,在费雷尔打出一记精彩的回球得分后,他也忍不住鼓起了掌,不过这局比赛费德勒还是轻松爆发,前3局以2-1领先。

  第5局比赛,费德勒的发球异常强势,辅以强劲的正手抽球,费雷尔被调动的疲于奔命,在救一个角度极刁的底线球时,费雷尔向前摔了一个踉跄,差点跌倒。

  主审提醒现场球迷不要干扰球员 费雷尔连扳4分迎抢七大战

  次盘第8局,费雷尔关键的发球局,在比赛中,费雷尔投诉现场球迷对他的击球进行了干扰。主审也及时的通过麦克风向观众示意,不要在球员击球时来回走动。之后,费雷尔在先丢2分的情况下连追4分保发,将比分扳成了4-4平。

  这一盘两人在前11局都各自保发,费德勒以6-5暂时领先,第12局是费德勒的接发球胜赛局,比赛开始前费德勒换了一件蓝色的运动衫,这个举动给他带来了一些运气,费雷尔送出双误后又出现击球失误,西班牙人甚至自己也不敢相信居然打出如此之差的回球,但接下来费雷尔连赢4分,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在抢7中,费德勒发挥稳定,很快以7-5拿下抢七局,顺利赢下次盘。(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总决赛-费德勒14连胜费雷尔 提前出线锁定四强
·费德勒大赞费雷尔一能力出众 开心能够锁定四强
·切尔西球星马塔助威同胞 英国宝级演员现场观战
·技术统计:费德勒39非受迫失误 挽回九个破发点
·解说:室内赛还是费德勒领地 费雷尔浪费破发点
·失误数增多控制力下降 费德勒两连胜背后藏隐忧
·外媒:费德勒遭遇重大阻力 顽强费雷尔赢得尊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