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感慨中超颁奖:上一次还是90年代甲A时期

2012年11月09日04:1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晚,2012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友谊剧院进行,最终,江苏舜天的外援达纳拉赫包揽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教练德拉甘获得最佳教练员,江苏舜天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效仿奥斯卡根宝梦回黄金甲A

  今年的中超颁奖典礼效仿了娱乐圈的各大电影、电视节颁奖典礼,所有出席的嘉宾和年度最佳候选人都在典礼开始之前走过红地毯。

  昨天的颁奖典礼还聚集了中国足坛的几代人,不仅有年维泗、容志行、徐根宝、金志扬等元老,还有本年度所有获得最佳提名的候选人,像孔卡、郑智、德拉甘等中超大牌球员、教练。带领东亚俱乐部成功冲超的徐根宝也感慨道:“上一次参加这种颁奖仪式,还是九十年代甲A的时期了。”

  稀哲新人王国安赛区夺人气奖

  达纳拉赫凭借23粒进球无可争议地获得最佳射手,王永珀以10个进球成为本土最佳射手。其他几项最佳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最佳球员这一项上,最终入围候选的达纳拉赫、孔卡、郑智都有较强的竞争力。不过,达纳拉赫凭借最多的进球拿到了2012中超先生。

  尽管没有到现场,但达纳拉赫通过先录制好的视频表示:“能够在中国获此殊荣,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最佳主教练也让江苏舜天的德拉甘摘得,德拉甘表示:“感谢俱乐部在球队不顺的时候选择了我,感谢球迷们在任何时候都支持我。”

  国际级裁判谭海蝉联最佳裁判员,最佳守门员颁给了江苏舜天门将邓小飞。

  另外,在中超本赛季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绝杀恒大的北京国安队队员张稀哲也榜上有名,他凭借26次出场4个进球2次助攻拿到最佳新人;北京国安还与恒大、舜天共同获得了最佳人气赛区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