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晶刚婚宴短片仿伦敦奥运开幕式 学007赶赴会场

2012年11月09日07: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击凡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张玮 发自香港霍启刚、郭晶晶的世纪婚礼,从昨日开始将一连四日在南沙、香港两地举行。昨日中午,一对新人在霍家大宅草地花园签证注册及举行家宴,仪式由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主礼,双方父母做见证人,朱玲玲更携现任丈夫罗康瑞一同见证爱子成家立室。现场宾客以商界、政界等名流为主,娱乐圈人士方面则有朱玲玲的羽毛球友叶倩文、林子祥夫妇及傅明宪等。有超过5 0名内地及香港传媒在霍家大宅门外守候采访,现场更有至少5辆由传媒租用的吊臂车,悬于半空拍摄大宅内婚礼情形。

  霍启刚、郭晶晶因为奥运而结缘,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婚礼也将向伦敦奥运“抄桥”,拍摄一段讲述晶刚以“海陆空”等多种方式赶往婚礼会场的短片,并在两地婚宴上播出,学足007!

  男方亲娘:

  玲玲比晶晶漂亮?

  荣升“新奶奶”的朱玲玲,昨日早上10:30便到达霍家大宅,比霍震霆还早了半个小时。朱玲玲看到大宅门外有多辆传媒租借的吊臂车,马上好奇张望。身穿桃红色连衣裙的朱玲玲“艳压群芳”,不少网友转发她的现场照,并大赞朱玲玲“比新娘还要漂亮”,果然是“最美港姐”!此外,这也是近年朱玲玲离婚后,霍震霆、罗康瑞两任丈夫的难得同场,为免多生事端,罗康瑞只是低调现身。

  男方亲爹:

  儿子婚事当奥运

  娶媳妇是开心事,霍震霆也于前日大谈儿子的婚礼:“希望能(把婚礼)做到最好!我们代表香港,还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如中东、日本、欧美等,每个方面都有代表。”当被问及对儿媳郭晶晶有何训示时,霍震霆哈哈大笑:“总之我很开心,他们两个都大了,得嘎喇(可以的了)!”

  姐妹团:“索爆伴娘”

  每隔四年就会看到吴敏霞穿泳衣跳三米板,但你又何曾见过吴敏霞穿低胸露肩裙?身为晶晶的亲密战友,吴敏霞当伴娘当然是责无旁贷,穿上橙色伴娘装、化上淡妆的她,说是明星也有人相信。这次国家跳水队“嫁女”,包括曾夺奥运金牌的李娜等都有出动。

  女方父母:带糕点坐经济舱

  前日,郭晶晶父母、表姐、表妹等一行六人提着带给亲家的北京糕点从首都机场出发,贵为霍家亲家,两老居然只选乘了经济舱。长相酷似晶晶的郭母表示:“这是一次简单的旅行,没有特别的,一切都比较随意。”

  有乜猛料?

  有消息指,霍启刚祖母、霍英东元配吕燕妮希望透过长孙的婚事及家宴,令之前传出争产风波的霍家上下重修旧好,一家和睦,昨日吕燕妮也在霍启山、霍启仁的搀扶下观礼。原来,晶刚大婚还有此等功效!

  有乜嘢食?

  据悉,宾客可在庭园内享用以沙拉为主的自助餐,菜式包括海鲜、菌类、炒饭等,没有大鱼大肉,很健康。宾客众多,在场侍应忙个不停!

  有乜嘢派畀记者?

  霍家大喜,媒体蜂拥而至,席间由于太多记者追问,霍英东长女霍丽娜更在混乱间不慎被电视台“咪牌”击中头部。霍家除向记者派发三文治、饮品和薯片等小食等,还特制了两款曲奇(一款是新娘婚纱,一款是新郎礼服),供记者留念。
身穿婚纱的郭晶晶与伴娘们在一起。昨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位于香港的霍家大宅举行注册结婚仪式,包括亲属在内的百余名宾客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新华社发
  身穿婚纱的郭晶晶与伴娘们在一起。昨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位于香港的霍家大宅举行注册结婚仪式,包括亲属在内的百余名宾客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郭晶晶戴白头纱挽父亲手进场 引发现场欢呼(图)
·郭晶晶完成注册当霍太 霍家贴心订三明治给媒体
·霍启刚郭晶晶注册仪式45分钟 双方亲朋见证祝贺
·郭晶晶和霍启刚完成注册结婚 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两代豪婚对比:奥运冠军PK港姐 郭晶晶不逊婆婆
·郭晶晶世纪婚礼耗资超3000万 12套奢华礼服压场
·郭晶晶透露不止生一个 孩子有望获香港居民身份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