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牌杯全国排名赛女子首日 卫冕冠亚军先后出局

2012年11月09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杭州讯 2012年11月8日,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正赛拉开帷幕,经过两轮的对抗,张晓彤、曹洋洋、夏雨滢、白鸽、韩雨等人纷纷击败对手晋级16强。

  已经成功举办过两站比赛的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因高规格高奖金吸引了全国众多台球高手的加入,在杭州站女子组报名参赛的选手中,周豆豆、毕竹清、韩雨等9球国家队队员的加入无疑提升了赛事规格与观赏性。

  在首轮64进32强的比赛中,首先爆出冷门的是上届女子冠军丛景,经过7局较量丛景以2-5的比分不敌对手张莉率先出局。上站亚军于红表现尚佳5-3淘汰对手晋级,小将王也5-0零封对手强势晋级,韩芳、周子凝等人也纷纷闯入第二轮。

  第二轮,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毕竹清与曹洋洋相遇。在自己并不擅长的中式台球桌上对抗,毕竹清显然表现的没有在9球桌上那般潇洒,在1-4落后的情况下毕竹清连追两局,但无奈两人比分差距悬殊,最终3-5不敌曹洋洋出局。

  赛后在与记者的交谈中,毕竹清表示比赛前半程自己打得有些急躁,很多球处理的不好导致两人比分悬殊较大最终无力回天。赢得比赛的曹洋洋在赛后说到,“其实我俩打得都不好,可能因为我们都感冒了吧(笑)。最近店里特别忙,我走不开,有一段时间没练球了,我得慢慢找感觉。”

  年仅13岁的小将夏雨滢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第一轮5-3战胜付小芳同门师妹史天琪后,又以5-2的比分淘汰朱双双晋级16强。对于爱徒的表现,国家队教练施明老师也感到很欣慰,“夏雨滢主攻的是9球,不瞒你说,来参加这个比赛之前她只在中式台球桌上进行了一周的适应训练,今天她的表现很不错。”

  其他方面,老将韩芳3-5不敌刘昱辰止步32强,首轮淘汰卫冕冠军丛景的张莉2-5负于周子凝未能晋级16强,白鸽5-1大胜薛莎,任秋玥5-3罗秋红,王也1-5徐情芳,周豆豆决胜局惜败,韩雨5-0大胜刘芳,于红0-5惨败李韵。

  截至到第二轮结束,上站比赛冠亚军纷纷出局,国字号选手中只剩韩雨一人。(小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