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经理:从未想过放走马林 只有于汉超想转会

2012年11月09日09: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主教练面临被挖墙角危险,部分主力存在“动一动”的想法,度过艰苦的2012赛季后,假期中的辽足再次处于舆论中心。今年问题怎么解决?明年怎么搞?就这些球迷关心的焦点问题,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日下午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一一作答。

  很珍惜目前的教练团队

  记者:大连阿尔滨准备聘请马林当领队,对此您怎么看?

  黄雁:对这个事,我代表俱乐部正式表达一下官方的声音,教练组和俱乐部之间的工作配合非常默契,俱乐部对教练组的工作非常满意,我们从来没有动过换教练的念头。今年联赛倒数第二轮客场打广州恒大,我全程跟队,在广州,我和教练组就有过交流,谈得非常愉快。

  记者:对于教练组的一些要求,包括取消绩效、提高待遇,俱乐部有何回应?

  黄雁:我们会尊重教练组的意见,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今年,球队出现了不少困难,教练组在中间起到了巨大作用,俱乐部会珍惜这个教练团队。

  除了于汉超没人提转会

  记者:除了教练,球员这块似乎也不平静,除了于汉超,包括杨旭、张鹭、杨善平,有不少球队都想买下他们。

  黄雁:于汉超这事,等时机成熟,俱乐部会正式跟外界说明情况。到目前为止,杨旭、张鹭和杨善平,从来没有跟我主动提过转会的事,俱乐部也没有接到他们的转会申请,球迷也好,外界也好,都关心这些主力球员的去留问题,俱乐部接下来着眼点就是围绕球队做工作,大家可以放心,一个月之后,球队重新在沈阳集中,他们将全员到南方冬训。

  记者:外界对上述这些事情比较着急,俱乐部似乎很有信心,这种信心来自于哪里?

  黄雁:度过了艰苦的一年,我想谁也不愿让今年的波折和煎熬在以后再现。球队放假一个月,在这期间,俱乐部将全力解决好球队的问题。

  最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

  记者:今年球队成绩不理想,外界认为主要原因还在于欠薪,您说的全力解决好球队问题,也包括清欠吧?

  黄雁:是的,这一年来,我代表俱乐部感谢球队的包容和理解,俱乐部目前的首要问题就是解决好球队的薪水。

  记者:去年辽足第三,今年第十,能否简单为球队做个总结,什么原因让球队下滑得这么厉害?

  黄雁:客观原因不少,包括伤病、运气等。更要看到,我们受了足协杯的拖累,这方面俱乐部要承担责任。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大家挺过来了,最难的时候都过来了,我想明年大家齐心协力,成绩不会比今年差。

  记者:说到明年,俱乐部是否有规划?比如球队调整、内外援引进等。

  黄雁:最近两年,中超在投入方面越来越大,作为辽足,投入上肯定不能和恒大这些俱乐部比,但人家投了,我们也要跟着加大投入,水涨船高。最近这段时间,俱乐部、集团会认真研究明年的问题,预计在下周,俱乐部准备开个通气会,跟大家具体地说说明年的情况。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