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备战需看恒大脸色 里皮卡马乔又演抢人大战

2012年11月09日10:0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鹏报道 中国男足昨日再度集结,备战今年最后一场国际赛事。由于这场比赛正好被安排在两场足协杯决赛之间,因此“恒大帮”将以怎样的态度面对比赛,成为了卡马乔排兵布阵时最为头疼的因素。

  昨日下午,国足本期集训的24名球员,除了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两队的球员之外,都已抵达上海向卡马乔报到。而根据中国足协对这两支参加足协杯决赛球队的“照顾”,这两队中的共8名国脚将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也就是11月11日再到上海同国足汇合。

  由于本次国足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队依然有7人入选,而且基本上是卡马乔心目中国足的主体框架,因此“恒大帮”的7人究竟在这场热身赛中持怎样的态度,将对国足本场比赛的“成色”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国际赛事,这场比赛基本上也可以算是国足在明年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一次重要的锻炼机会。原本以为在赛事安排在中超结束之后,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抢人”的再度发生,但是没有料到的是依然要和足协杯决赛发生严重冲突。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全明星赛中,里皮已经非常干脆的派出了一个“恒大二队”来应付,其全力冲击年度双冠王的决心可见一斑。在这样的情况下,里皮虽然不能明着拒绝手下弟子被国足征召,但也必然会向卡马乔提出一系列的要求,以确保恒大国脚不会因为国足赛事而影响足协杯决赛。

  相关新闻

  FIFA前11月排名国足88名遭调侃

  本报讯 记者高鹏报道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于今年11月的新一期FIFA国家队排名,国足排名下跌3位,目前列世界第88位。

  事实上,国足的FIFA积分比上一期还略有增加,不多由于亚洲其他几支球队都在世预赛的赛事中上赚了大把积分,因此大幅赶超了国足,使得国足在积分微涨的情况下,反而排名下滑。

  国足最终排列全球第88位,仿佛是一个颇为巧合的讽刺。有网友调侃:“这莫非是中国足球在向世界足坛说88(拜拜)?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