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书豪首周表现点评:与哈登最默契 失误需控制

技术水平
1/5

技术水平

2012年11月09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什-本杰明撰文对林书豪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尽管林书豪至今的表现并非像上赛季那样惊艳,但是仍有不少亮点,包括与队友的默契配合,尤其是与哈登之间。当然他也有需要提升的地方,比如控制失误,文章摘译如下:

  1、技术水平

  评点:如果林书豪目前有任何问题的话,那就是他还不了解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控卫。然而有一件事情我们能够看出,那就是林书豪的防守,截止目前他场均可以送出3.3次抢断。同时最为重要的是,他具备良好视野,能够发现处于空位的队友,这也是他至今能够场均送出7次助攻的原因。

  目前失误仍然是他的一个问题,本赛季至今他场均送出3次失误,这也是他需要改进的地方。除此以外,我们不能被他目前场均13.0分以及36%的投篮命中率所迷惑,一旦他学会如何认真地选择投篮,他将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