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库珍贵图:姚麦难逾越大山 打扮时尚大秀豪车

连续两年季后赛力抗姚明成为奥库职业生涯的顶峰
1/40

连续两年季后赛力抗姚明成为奥库职业生涯的顶峰

2012年11月09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土耳其媒体《ntvspor》报道,前NBA全明星中锋梅米特-奥库正式宣布退役,这名联盟当中最会投三分的中锋在这个时候由于伤病的困扰,无奈地选择了终结自己的篮球生涯。奥库在2001年第二轮总的37号顺位被活塞挑中,他在NBA总共打了10个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3.5分、7.0个篮板和1.7助攻的数据,场均能够命中0.9个三分。在2004年的时候,奥库作为活塞阵容当中的重要替补,击败了拥有F4奢华阵容的湖人夺得NBA总冠军。

  对于中国球迷们而言,他们之所以熟悉奥库恐怕还是因为在2007年和2008年季后赛当中,火箭在拥有姚明和麦蒂这两大巨星在队的情况下,结果遭遇奥库率领的爵士,这两年的季后赛系列赛也堪称近几年的经典。2007年火箭经过七场大战之后被爵士在最后时刻淘汰出局,而2008年的火箭则以2-4不敌爵士再度落败。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