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巴萨遇“克星” 曼联获完胜

2012年11月09日08:3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林剑
原标题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巴萨遇“克星”]
  在当今的足球世界里,还没有哪支球队敢妄言是“宇宙队”巴萨的“克星”,但在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中,巴萨却实实在在地遇上了自己的“克星”在控球率84%比16%领先的情况下,在射门数25比5领先的情况下,巴萨居然输了球!巴萨的“克星”就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

  实际上,在两队两周前的首次交锋中,在诺坎普挑战巴萨的凯尔特人就曾让主队吃尽了苦头,强悍的中场对抗,快速的反击以及动辄9至10人的防守阵形,都让需要空间施展自己天赋的巴萨球员无所适从,只是那场比赛巴萨的运气不错,最终在主场2比1取胜,但这次来到了凯尔特人的主场,幸运女神就没有那么慷慨了。

  开场不久,凯尔特人就凭借出色定位球技术由身高1.86米的旺雅玛头球破网。之后巴萨也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但梅西、桑切斯的射门都击中了凯尔特人的球门横梁。

  下半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一度高达90%,但凯尔特人防守众志成城,辅以门将福斯特的神勇发挥,巴萨就是敲不开对手的大门。第83分钟,凯尔特人门将福斯特直接发动进攻,皮球准确找到了在巴萨前场埋伏的瓦特,刚刚替补出场不到10分钟的瓦特单刀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终场前,巴萨在对方拥有8名防守球员的禁区内完成了多次2过人1撞人配合,并由梅西扳回一球,但还是没能改变客场输球的命运。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凯尔特人主帅双手抱头,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球队击败巴萨,赛后列侬说:“这是我执教生涯最美妙的一刻。”

  输掉本场比赛,巴萨不但被终结了本赛季联赛、欧冠上的不败纪录,而且也没能实现提前小组出线的计划,但就本组的形势看,本菲卡、莫斯科斯巴达都不具备继续阻击巴萨的实力,比拉诺瓦的球队小组出线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巴萨受阻,其他几支豪门球队则表现出色:曼联队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本轮客场3比1完胜布拉加,在距离小组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拜仁、尤文图斯也分别以6比1、4比0的完胜里尔和北西兰,前者几乎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权,后者的小组出线局势也重燃曙光。

  本轮唯一和巴萨一样遇到了麻烦的豪门球队是切尔西: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蓝军”被做客的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两度扳平,好在第94分钟,赛季初刚刚从维冈加盟切尔西的摩西头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2,切尔西无比惊险地在主场拿下了一场关键胜利。本场比赛后,切尔西已将自己的欧冠积分累积到7分,追平了暂居小组第一的矿工,但作为本赛季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如果想要获得小组出线权,至少还要过尤文图斯这一关,“蓝军”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旅,注定不会平坦。本报记者 林剑

  (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