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逆转险胜提前出线 巴萨首败切尔西补时绝杀

2012年11月09日10:4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闫珍珍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开战的欧冠第4轮,英伦球队大展威风:凭借小将摩西的绝杀,切尔西主场3比2力克顿涅茨克矿工;凯尔特人主场破了巴萨的不败金身;曼联客场以3比1击溃布拉加,上次交手梅开二度的埃尔南德斯仍有进球。拜仁、尤文和瓦伦西亚均主场大胜对手。至此,曼联成为继波尔图、马拉加之后第三支提前晋级的球队。

  爽!

  曼联提前出线

  虽然赢得惊险,但曼联最终还是捍卫了传统强队的荣誉,客场3比1赢下葡超球队布拉加,成为本赛季欧冠唯一4战全胜的球队,与马拉加、波尔图携手提前两轮出线。

  做客布拉加的市政球场,曼联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00场欧战。整个上半场,曼联只有一脚射门,而且对手还有一次击中立柱。下半场开始不久,布拉加就通过一个点球取得了领先。比赛意外地在第57分钟中断,由于球场灯光出现问题导致半边场地亮度不够。当灯光重新恢复时,曼联仿佛也被“充了电”。弗格森做出一次明智的换人之举,将鲁尼、范佩西和埃尔南德斯三大前锋一起放到场上,最后10分钟的大逆转就是由这三人包办的。

  冷!

  巴萨破了金身

  巴塞罗那保持3年的欧冠小组赛不败金身终于被打破,客场爆冷1比2不敌凯尔特人,使得他们没能提前晋级。不过“宇宙队”也无需担心,巴萨下轮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获胜就能提前一轮出线;如果凯尔特人下轮在客场不输给本菲卡,巴萨就算战平莫斯科斯巴达也能提前出线。

  凯尔特人与巴萨的比赛看起来像是巨人与孩子之间的较量:此役巴萨三名主力前锋梅西、佩德罗和桑切斯身高恰好都是1.69米,而凯尔特人四名后卫中的安布罗斯、威尔逊和卢斯蒂格身高都超过1.9米。巴萨后卫个子也很矮,四名后卫中的阿尔巴、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身高都刚刚超过1.7米,防守的时候特别吃亏。凯尔特人充分利用了“身高和速度”两大优势,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靠着角球力压阿尔巴顶进的。第二个进球则是瓦特反击中高速突破后一对一射门得手。直到伤停补时第1分钟,巴萨才扳回一球,佩德罗射门被门将福斯特挡出,梅西跟进补射入网。梅西默默做出吸吮手指的庆祝动作,把进球献给刚刚出生的儿子蒂亚戈。

  斗!

  切尔西尤文下轮死磕

  切尔西主场面对顿涅茨克矿工,蓝军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而正是替换进球功臣奥斯卡的摩西在补时第4分钟顶入绝杀,才帮助蓝军3比2击败对手。目前顿涅茨克矿工和切尔西同积7分,并列榜首,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以1分之差排在第三。

  “老妇人”也没有掉链子,主场4比0大胜北西兰,结束尴尬三连平。布冯说:“要是切尔西战平该多好啊。不过,尤文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事实证明靠自己是好事。我们很自信,毕竟要出线不能老看别人脸色。”

  下轮比赛(北京时间11月21日)切尔西将面临与尤文的死磕。目前切尔西领先1分,只要取胜则可提前出线,而最后一轮主场面对北西兰,他们获胜的把握也很大。迪马特奥强调:“我们需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拿到分数,尤其是最后一场对阵北西兰必须获胜。晋级形势也许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定,甚至到最后一脚。 ”

  本轮拜仁6比1狂胜法甲季军里尔,目前萨格勒布迪纳摩和里尔已确定出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