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库妻子为土耳其第一美女 甜蜜恩爱照曝光(图)

2/26

2012年11月09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土耳其媒体《ntvspor》报道,前NBA全明星中锋梅米特-奥库正式宣布退役,这名联盟当中最会投三分的中锋在这个时候由于伤病的困扰,无奈地选择了终结自己的篮球生涯。退役之后,奥库就可以抽更多时间陪陪他的家人和妻子了。

  爵士中锋奥库的妻子叶利茨-恰勒什卡是土耳其小姐,是土耳其的第一美女。叶利茨不仅贤惠,而且貌美绝伦,在土耳其论名气,叶利茨绝不逊于奥库。在2000年12月8日德国举行的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叶利茨一举夺得了后冠。2001年,叶利茨开始演艺事业,之后又成了土耳其热门娱乐节目《幸运转轮》的主持人。在2004年的时候,奥库达到了事业巅峰,那年夏天奥库和叶利茨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之后叶利茨毅然选择了隐退,前往美国专程照丈夫。贤惠了妻子为了奥库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如今退役之后的奥库是应该好好补偿自己的妻子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