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94分钟绝杀矿工 托雷斯:把运气常带身边

2012年11月09日11:16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莫塞斯被切尔西的队友死死地压在角旗附近,他在94分钟将马塔主罚的角球顶进了矿工队的球门,帮助蓝军3:2击败了对手,这一个绝杀球让整个斯坦福桥疯狂。

  迪马特奥也许是第一个从疯狂中冷静下来的人,他很清楚运气昨晚站在了切尔西这一边,“这个结果让我很开心,可是我们明白我们得干得更好。”

  迪马特奥表示他早预料到这场比赛可能会打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但这样的情况最好不要发生了,在欧冠联赛中,稍有不慎你就出局了。”

  切尔西确实应该感谢运气,否则他们必须为自己后防线上的失误痛苦的埋单。切尔西的2个丢球几乎如出一辙,整个后防线的注意力都被球带走了,两次在中路漏掉了矿工队的威廉,被威廉轻松的两次抢点推射得手。而且整场比赛,矿工几乎都掌握着主动权,在昨天之前,矿工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未输一场球。

  可惜矿工并不走运,比赛开场仅6分钟,矿工后防出线重大失误,后卫的无厘头的回传让门将皮亚托夫不得不弃门而出,然而皮亚托夫的解围却踢在托雷斯的身上反弹入网,送了切尔西和托雷斯一份大礼。托雷斯2天前刚刚得到了欧洲金靴,但在此之前他已经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进球荒,而矿工的失误解了托雷斯燃眉之急。

  “我们有点幸运,我也承认平局也许是个更为公平的结果。”托雷斯赛后说,“但切尔西能有如此的运势,也是其他球队买都买不来的。”切尔西的好运并没有结束,马塔40分钟一记威胁不大的长传,却导致了皮亚托夫冲出禁区解围,而且解围球还没踢远,奥斯卡得球后以一脚精准的吊射再破矿工球门。然后到了94分钟,莫塞斯的绝杀球帮助切尔西拿下了比赛。

  “我们必须把好运气留在我们这边。”当然托雷斯也很清楚,切尔西不能仅仅依靠好运气。在这场胜利后,切尔西的积分已经追平了矿工,但他们身后的尤文图斯也在拍马急追,目前只有1分的差距。下一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也许就没这么好运了。

  蓝军后卫卡希尔说出了更关键的一环,“你不能总指望运气站在你这一边。蓝军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丝毫不能放松。”

  在昨天欧冠的其他比赛中,尤文4:0击败北西兰,迎来了今年欧冠的首场胜利。曼联在客场后来居上,3:1击败布拉加;拜仁则在主场6:1横扫里尔。唯一的冷门出现在格拉斯哥,巴萨在这里1:2不敌凯尔特人,尽管巴萨掌握了大部分的主动权,但凯尔特人依靠一次角球战术中的高空轰炸,以及一次仅仅6秒的闪电反击,在83分钟取得了决定性的2:0领先。巴萨运气不佳,上半场梅西和桑切斯先后射门中柱,直到比赛的91分钟,梅西才依靠补射为巴萨扳回1球,虽然梅西以吮吸手指的庆祝动作把这个进球送给自己刚出生的儿子蒂亚戈,但他却没能为蒂亚戈带去一场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