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老沃顿返ESPN解说 开拓者欲整顿替补群

2012年11月09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各大消息的汇总:

  比尔-沃顿重返ESPN

  现年已经60岁的比尔-沃顿依然按捺不住寂寞,选择了重返ESPN担任大学篮球解说员。老沃顿曾经在2002年到2009年之间在ESPN解说过比赛,不过由于健康问题最终选择休养身体。经过手术治疗之后,老沃顿现在的状况还非常不错,于是这才萌生了重返ESPN的想法,作为开拓者在1977年夺冠的核心球员,沃顿如今依然受到不少球迷和球队的尊重。

  开拓者欲整顿替补群

  开拓者总经理内尔-奥尔西透露,他希望球队当中的替补席上,能够有球员能挺身而出担任起支撑全队的重任,但如果实在是没人的话,那么他恐怕就会选择在交易截止日前,或者是休赛期的时候进行交易整顿替补群。目前开拓者的替补当中唯有新秀莱昂纳德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其余的球员乏善可陈,但莱昂纳德太嫩,显然无法承担起独力支撑起球队内线的重任。

  灰熊老板借钱买球队

  罗伯特-皮拉和其他小老板在上个月就购买了灰熊队,从而成为这支球队的新老板,总共出价为3.77亿美元,然而这个新老板看起来并没有其他球队那么阔绰,因为他为了达到购买灰熊的目的,这笔购买款当中就借了1.75亿美元,占了灰熊队总额的将近一半。据内幕人士透露,尽管皮拉是灰熊队最大的老板,但实际上他出资在这支球队当中所占的比例还不到50%,其他还有24名小老板。

  国王新秀遭禁赛两场

  国王新秀托马斯-罗宾逊由于在国王与活塞的比赛当中肘击乔纳斯-杰内布克的缘故,因此被联盟处于禁赛两场的处罚,看来虽然只是个刚登陆联盟没多久的菜鸟,但是他在比赛当中却依然展现得非常彪悍,只是这一次的动作显得彪悍过头了。罗宾逊是国王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五号顺位挑中的球员,在本赛季的5场比赛当中他场均只出场13.6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4.4分和3.6篮板的数据。

  老卡特领袖气质获赞

  在德克-诺维茨基缺阵的情况下,老将后卫文斯-卡特和肖恩-马里昂获得了小牛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赞扬,称他们俩为联盟当中“最出色的两名领袖人物”。本赛季卡特在小牛的阵容当中主要是球队第六人的角色,而这也是他NBA生涯当中鲜有的只能打替补的经历,不过他依然在场均23.4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3.2分2.8篮板和1.2助攻的数据。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