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颁奖典礼|2012中超全明星赛 > 聚焦2012中超颁奖典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颁奖效仿“奥斯卡” 江苏舜天成为最大赢家

2012年11月09日15:3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中)在典礼上。
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中)在典礼上。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忙活了一年,2012赛季中超最佳昨晚各归其主。在这次规格向“奥斯卡”看齐的颁奖盛典中,江苏舜天一举揽得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以及最佳人气赛区和公平竞争六个奖项,压过冠军恒大成为最大赢家。

  昨晚的颁奖典礼在广州友谊剧场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亚足联官员以及年维泗、容志行等中国足坛名宿悉数出席。

  最终,联赛亚军江苏舜天成为今年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最佳教练被德拉甘收入囊中,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头衔被达纳拉赫摘得,最佳门将则落到本赛季保持最长时间不丢球的邓小飞手上。另外,山东鲁能的王永珀获得最佳本土射手殊荣,最佳新人奖是北京国安的张稀哲,谭海蝉联最佳主裁判奖,最佳助理裁判奖是苏继革。本赛季中超最佳阵容是:守门员邓小飞,后卫孙祥、杜威、久比奇、郑铮,前卫于汉超、孔卡、郑智、王永珀,前锋达纳拉赫和郜林。

  另外,典礼还颁发了最佳人气赛区奖,广州恒大赛区、北京国安赛区、江苏舜天赛区以排名前三位的高上座率获此殊荣。江苏舜天、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三家俱乐部获得了公平竞争奖。

  昨晚典礼最温馨的一幕,是今年中超冠名赞助商万达集团送出30名小球员去西班牙训练,这些孩子通过视频向本次颁奖典礼送上祝福。随后中国足协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80万元善款,宋庆龄基金会支持中国足球的义举也被拍成了视频在现场呈现。足协还向四家俱乐部颁发了最具责任感俱乐部奖,他们分别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