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坦诺离职阿尔滨藏危机 徐弘出山恐引外援反戈

2012年11月09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新大连重组后,徐弘成为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是在得知斯塔诺无法留任主帅之后,阿尔滨队的两名重要外援乌塔卡和凯塔兵变,声称只要斯塔诺离队他们也将选择离开。不过事情在不到48小时再次出现波折,在阿尔滨队老板赵明阳已经宣布,斯塔诺继续留任的情况下,后者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离任。从表面看,斯塔诺的离开为新大连队解决了一大难题,但不可忽视的是由此带来的多米诺效应可能在外援身上引发。对于需要大规模整合的新大连队来说,困难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徐弘出山或已顺理成章

  随着阿尔滨主帅斯塔诺正式宣布离任,新大连主帅人选已经不再是难题,主教练很可能将由大连本土教练徐弘担任。

  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决意要走一条和与广州恒大完全不同的发展路线。恒大请的是世界名帅里皮,而新大连队则会让更多的大连本土足球从业人员回家,给他们一个充分施展才能的空间。而这个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徐弘。尽管目前徐弘正担任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但是中甲联赛一结束以后,他马上就返回到了大连,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他将会成为明年新大连队的主教练。

  阿尔滨高层一度决定让大连本土主帅徐弘执掌新大连队帅印。不过,这个想法遭到了大连球迷以及阿尔滨球员的抵制。阿尔滨队两大核心乌塔卡以及凯塔更是有些气愤,均表示斯塔诺耶维奇走人,他们也走人。11月7日,阿尔滨集团高层确认,球队将留下斯塔诺继续担任球队主帅,徐弘任其他职务。

  不过,仅仅2天后,斯塔诺最终还是选择离任。这也基本为徐弘的出山扫清了障碍。徐弘作为原大连万达和实德球员,曾担任过国家队和大连队的双料队长。当球员时比赛经验丰富,心态稳定,下盘防守能力在国内无出其右,但受年龄影响和身体原因,速度较慢特别是转身速度,2001年正式退役。退役之后,徐明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2001-2002年执教大连赛德隆,2003-2004年接手四川冠城,2006年带重庆力帆,2008-2010年重回实德,2010年因为带队成绩不佳,徐弘选择了辞职。今年一直担任福建骏豪总经理。

  徐弘当教练最出名的事件莫过于当年在四川冠城时期的赢球下课,在2004年足协杯比赛中,徐弘带领的四川淘汰了实德晋级,随即徐弘下课。而下课的原因,则被传为公然违抗徐明的指示。2008年,徐明邀请徐弘返回实德执教,不过在2010年因为带队成绩不佳,徐弘选择了辞职。

  外援恐将面临推倒重来

  很多人都对斯塔诺的离去鸣不平,大家都认为他对大连阿尔滨的改造很成功,就连赵明阳也认为他可以将阿尔滨带到联赛第五是一个奇迹。不过,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却在此时宣布了一个由大连本土教练执教阿尔滨队的信号,徐弘成为了最热门的人选。本来,阿尔滨俱乐部要在7日的时候讨论主帅的人选,但在5日徐弘上任的消息就公布于众。

  此事果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球迷、媒体、球员甚至是一些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对此事表示难以理解。凯塔和乌塔卡两名身在广州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甚至通过经纪人表示,如果斯塔诺下课,那么他们将会选择离开阿尔滨俱乐部。毫无疑问,凯塔和乌塔卡两人对阿尔滨队的意义重大,一个是全队的核心,一个是最佳射手,如果他们都离去,那么阿尔滨上赛季的骨架无疑被抽去了。

  如今斯塔诺选择主动离任,对于球队打击最大的无疑是外援。斯塔诺离任,如果乌塔卡和凯塔就要离开,对于还没有开始重新组建的新大连队来说无疑是当头棒喝,两人都是阿尔滨队在中超第一年夺得联赛第5名的重要功臣,而斯塔诺的执教水平也是有目共睹。斯塔诺耶维奇与阿尔滨签订的合同中,对于第一个赛季的成绩要求是前十名,能达到这个名次,合同将自动延续两年,联赛第5名明显让斯塔诺有了继续留下的资本,更何况他还得到队中两名重要外援的认可。

  不难发现,阿尔滨和实德的合并在一开始就遭遇到了不少难题,对于需要大规模整合的新大连队来说,困难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原本7号召开确定球队整合方式和敲定球员去留的会议也被推迟,新大连队的组建绝非一帆风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1.您如何看斯塔诺辞职?




2.您认为阿尔滨新帅人选将是谁?





3.您如何看阿尔滨新赛季前景?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迟尚斌证实大连双雄必合并:实德球员不能全留下
·大连合并商讨会推迟 足协称若收购多余名额作废
·实德壳被标价5000万 建业老总:没必要去谈收购
·阿尔滨球员不买帐逼停换帅 高层两度反悔演闹剧
·徐弘挂帅失败因遭阿尔滨抵制 总经理李明不知情
·赵明阳:青睐徐弘因为他霸气 大连足球恩怨太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