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至少休3周C罗将踢中锋 后场迎两大将复出

2012年11月09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病魔盯上了皇马,这是比巴萨,比曼城,比多特蒙德都更可怕的敌人,在周中皇马主场2比2战平多特蒙德的比赛中,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右大腿腿筋拉伤,中场休息时即被卡列洪替换下场。赛后更加糟糕的消息传来,伊瓜因伤势不容乐观,将养伤一段时期,俱乐部并未透露具体时间,但两大马德里媒体得到的内部消息都差不多,《马卡报》表示伊瓜因将休战一个月,《阿斯报》这称他将缺席三周。

  目前赛季正进行值赛事密集期,伊瓜因此时受伤对皇马是一个严重打击。如果阿根廷人休战一个月,那么他将缺席7场比赛,其中包括联赛客场对莱完特,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对 贝蒂斯以及主场对马竞,国王杯第二回合对阿尔科亚诺以及欧冠客场对曼城与主场对阿贾克斯这两场决定出线权的大战,即便三周能够回归,也只能确保在对阿贾克斯的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出场,能否赶上12月1日对马竞的同城德比也有点悬。

  更糟的是,皇马另外一名前锋本泽马同样有伤在身,并因此缺席了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何时能够复出是一个未知数。最近一段时间,皇马频遭病魔袭击,先是在后场,马塞罗、科恩特朗、阿尔贝罗亚与赫迪亚先后受伤倒下,穆里尼奥一度只能让埃辛去客串左后卫。现在,伤病潮侵袭到了前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腿内收肌拉伤的法国前锋最快也要得到下周才会复出,而一旦伤情出现反复,C罗只能做好长期踢中锋的准备。

  而在下周中,阿根廷与法国都有一场国际热身赛,皇马已经将两名前锋的伤情通报给了国家队,法国主帅德尚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都表示不会招他们入队。“如果他周末代表皇马上场了,这对他和皇马是好事,但对我们来说,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德尚表示。萨维利亚这确认伊瓜因不会参加对沙特阿拉伯的热身赛:“我们收到了皇马的伤情报告,他右腿受伤了,所以他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幸运的是,后场伤情已有所缓解。周四例行训练,科恩特朗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葡萄牙左后卫后,阿尔贝罗亚可以回到右路,拉莫斯则可以回到中路与佩佩搭档中后卫。尽管科恩特朗本赛季状态不是太好,但主帅好歹不用不停拆东墙补西墙,让球员去客串不同位置。而《马卡报》得到的消息这是赫迪拉也已经伤愈,有可能将在本周末对来万特的比赛中复出,即便赶不上这场比赛,也肯定会在下周中客场对曼城的焦点大战中出场,这样一来,皇马后场组合基本就恢复到了上赛季的主力配置,当然,前提是周末对莱万特,可前往别再出现新的伤病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