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中场李岩正式转会富力 租借期表现好获认可

2012年11月09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广州恒大队中场球员李岩正式转会广州富力队,李岩在2012赛季下半年曾租借至广州富力队效力半个赛季,用优异的表现征服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和球迷各界的好评。

  从2007赛季开始,李岩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并帮助球队获得该赛季中甲联赛冠軍,十年后重返顶级联赛赛场。2008赛季,他是广州医药队中三名在该赛季所有比賽都首发出场的球员(另外两人是白磊和李帥)。11月2日,他在广州医药队主场4比3击败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打进职业生涯的首个中超联赛进球。2009赛季,由于胡兆军的加盟,李岩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赛季获得26次出场机会,其中18次作为首发球员。2010年,广州队在中国足坛反赌风暴被揭发打假球,受到降级处分,但李岩依然留在球队,他在2010赛季出场23次,全部首发,仅因累计黃牌停賽而错过一场比賽,成為广州恒大队再次获得中甲联赛冠军、重返中超联赛的核心球员。

  2011赛季,李岩将3号球衣让于新加盟的巴西后卫保隆,改穿33号球衣。由于加大投入的广州恒大队引进赵源熙、杨昊、张琳芃等数名可以打后腰的球员,李岩的上场时间受到压缩,联赛仅得到6次替补出场的机会,跟随广州恒大队获得该賽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在2012賽季,赵旭日和秦升的到來使得球队后腰位置的竞争更加激烈,但由于广州恒大队參加2012年亚冠联赛,李岩仍在上半赛季获得3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并在4月13日主场3比1击败杭州绿城队的比賽中首开纪录。

  2012年7月,广州恒大队买入后腰黃博文,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李岩在11日租借加盟中超新军广州富力队。在转会广州富力队后的12场比赛中仅因为伤病2场未上,其它全部十场比赛都打满全场。在祖玛受伤离队后大大的提升了广州富力队的中场防守能力,李岩用优异的表现打动了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高层、教练团队和球迷团体。

  在2012赛季结束还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广州富力队就果断出手签下李岩,不但说明了李岩的能力,更可以看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引援方面的工作已经在积极进行中了。

  李岩 出生日期:1984-07-19

  场上位置:中场 身高:180厘米 体重:78公斤

  李岩出道时代表广州日志之泉亿达队参加中乙联赛,2004年正式成为广州日之泉一队的球员,之后又代表日之泉(广州二队)参加香港甲组联赛,直到2005赛季才开始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2005年7月16日,李岩在广州日之泉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賽进行到商停补时阶段时打进一球,帮助广州日之泉队2比1击败对手,这也是李岩代表广州队打进的首个联赛进球。(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