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公布战荷兰22人名单 昔日门神阔别两年回归

01-诺伊尔
1/22

01-诺伊尔

2012年11月09日2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点30分,德国队将前往阿姆斯特丹与荷兰队展开一场友谊赛,日前德国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2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汉堡门将阿德勒在阔别国家队两年之久后,再次得到了勒夫的征召,此外沙尔克中场诺伊施泰特的入选同样是一大亮点。而巴德斯图伯和赫迪拉两员大将则因为伤病原因,无缘本期名单。

  德国队22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阿德勒(汉堡)

  后卫:博阿滕(拜仁慕尼黑)、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施梅尔策(多特蒙德)、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阿森纳)、韦斯特曼(汉堡)

  中场:拉斯-本德(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格策(多特蒙德)、京多安(多特蒙德)、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克罗斯(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阿森纳)、诺伊施泰特(沙尔克04)、罗伊斯(多特蒙德)、许尔勒(勒沃库森)、厄齐尔(皇家马德里)

  前锋:克洛泽(拉齐奥)

  (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