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加坡赛再次遭遇暂停 两球手领先梁文冲列第59

2012年11月09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周五上午在圣淘沙俱乐部色拉蓬球场完成首轮比赛之后,紧接着开始次轮争夺,不过下午又因暴雨以及受到闪电的威胁,比赛被迫中止。英格兰选手西蒙-戴森(Simon Dyson)当前完成了13个洞,成绩-4杆,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与完成9个洞(平标准杆)的泰国选手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一道,暂时获得一杆领先。

  前一晚领先者丹麦球员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次轮出发时间排在周五下午稍晚些时候,因此直到比赛中止之前他也没能开始次轮的比赛,当前他与两位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完成12个洞,成绩-3杆)和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完成14个洞,成绩-4杆)以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位。

  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周五早上在第9洞重新开始首轮比赛时成绩是平标准杆,在之后的比赛中他表现非常稳定,在帕四的第11洞抓住小鸟,在其它球洞全部保帕,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然而,麦克罗伊在次轮前几洞一下子丢掉三杆,看起来有遭到淘汰的危险,但是他把稳航船,在四个洞里抓住3只小鸟,完成30个洞之后让成绩重新回到低标准杆一杆,暂时处于并列第29位。

  麦克罗伊本周有网球明星女友沃兹尼亚奇前来为其助阵。北爱尔兰球星坦承比赛被迫中断没有阻碍他集中注意力,不过他对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有些失望。“考虑到这里一年当中这个时候的天气状况,你肯定预计到会有一些中断,”麦克罗伊表示,“实际上我从发球台到果岭打得相当不错,只是没有拿下任何推杆,这有点令人沮丧。这就是这一轮的现状。”

  领先球员查普查-尼拉特表示在球场上当事情往坏的方向发展时,他经常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过这位修行的佛教徒解释说,定期的冥想有助于缓和他紧张的情绪。“是的,我经常去寺院让自己平静下来,”查普查-尼拉特告诉记者,“我过去的脾气非常火爆,很容易变得沮丧,特别是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的父母把我送到寺院里去,我做了一段时间的和尚。我的脾气现在已经好多了,但是我一有空仍然会回到寺院里去。”

  查普查-尼拉特看起来有望结束自己自2009年3月份以来的冠军干涸,他认为解决自己推杆上的问题将是他在这场比赛上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今年一年我都在解决我在推杆上的问题,”尼拉特接着说,“我尽力确信在来这里比赛之前做了足够多的练习,今天看起来凑效了。希望本周解决这个问题。”

  一年前在延长赛上输给西班牙球手康斯塔诺的菲律宾球手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周五成为第二位在赛事上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次轮他在第2洞三杆打出一杆进洞。周四,意大利球员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在第17洞三杆洞打出过一杆进洞。

  三名中国参赛选手当中,李昊桐退出了比赛。名将梁文冲首轮以74杆高标准杆3杆收杆之后,次轮开局非常火爆,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在自己前11洞抓获4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一度上升至记分榜的并列第29位,可惜他在比赛中止之前的最后一洞----帕四的第3洞(自己的第12洞)不幸吞下双柏忌,当前成绩-2杆,总成绩+1杆,处于记分榜的并列第59位。另一名中国球手黄文义首轮以71杆平标准杆收杆,次轮打完九个洞,吞下3颗柏忌,抓获一只小鸟,成绩+2杆,总成绩也是+2杆,处于并列第82位,也处于预计的淘汰线(+1杆)之下。

  由于受到周五下午暴雨的影响以及闪电威胁,150人的强大阵容无一人完成36洞比赛,有超过一半的球员次轮还没有开球,其中包括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米克尔森首轮以73杆高标准杆2杆收杆,当前处于并列第82位。所有球手将于周六上午7点30分重新回到赛场继续比赛。

  赛事总监萨莫拉(Jose-Maria Zamora)周五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指出组委会的目标是完成全部72洞比赛,因此为了节约时间,在晋级线确定之后的第三轮分组出发表,将同样做为决赛轮的出发时间表。“然而,如果我们遭受到更多的耽搁,那么我们会与赞助商以及推广商磋商,将赛事削减成54洞或将比赛推迟到周一完成。”(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