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19人名单:托雷斯哈维落选 马塔强势回归

巴尔德斯
2/19

巴尔德斯

2012年11月09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的19人名单,斗牛军团下周周中将在客场与巴拿马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14名队员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落选的9人分别是雷纳、阿韦罗亚、皮克、哈维、哈维-阿隆索、大卫-席尔瓦、内格雷多、略伦特和托雷斯。此外从未代表国家队正式出场过的苏塞塔和蒙托亚得到了博斯克的召唤,落选上一期名单的马塔也重返国家队战斗序列,切尔西锋线杀手托雷斯没有得到征召。

  以下为具体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拉莫斯(皇家马德里)、阿尔比奥尔(皇马)、哈维-马丁内斯(拜仁慕尼黑)、阿尔巴(巴塞罗那)、蒙托亚(巴塞罗那)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贝尼亚特(皇家贝蒂斯)、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索拉(阿森纳)

  前锋:纳瓦斯(塞维利亚)、索尔达多(瓦伦西亚)、马塔(切尔西)、佩德罗(巴塞罗那)、比利亚(巴塞罗那)、苏塞塔(毕尔巴鄂竞技)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