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七嘴八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对女星来说是双刃剑 拿捏不准或遭始乱终弃

2012年11月10日04:4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晶刚”大婚的场面盛大奢华,似乎在告诉着人们一个真理:女明星,不管曾在哪一个领域熠熠生辉,嫁入豪门还是她们最爱的选择,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十里婚宴、百万婚纱、千万彩礼、亿万家财,无数艳羡,真可谓无限风光、独此一边。可嫁入豪门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便嫁得了,又有几人能一帆风顺笑到终老?

  女星入豪门也许会得到更多物质享受,其实在背后需要付出和牺牲更多。在娱乐圈当明星也可谓风光无限,而一旦嫁入豪门从鸡头到凤尾的转变是必然的。长辈们是容不得你半丁点儿不敬老,同辈分的亦不容许你指手画脚。当明星时可以随时显摆,任意牵制。而嫁入豪门后,容不得娇嗔、随性,就连最简单的家庭用餐都要穿上正装,家庭事无巨细都得汇报。李嘉欣从香港娱乐圈第一美女的位份成为许家媳妇,就受了颇多委屈和波折,许家的规矩让她一度无从招架,登门之路走得过于坎坷。梁洛施和李泽楷也是最好的例子,年纪轻轻的潜力女星以为可以一朝变凤凰,哪知首富之家容不得一粒沙子,最终只好以分手收场。

  生孩子一直是风头正劲的女星之大忌,别说不敢生,连提都不敢提。不过嫁入豪门的女星们,或多或少地都成了生子工具。小S、黎姿一直没有生到儿子,所以哪怕是女儿也得生得接二连三,就连高龄李嘉欣也不得不用二胎来巩固地位。

  没有绯闻不成娱乐,没有娱乐不成明星。嫁入豪门后,媒体对女星们的热衷程度一点都不会减弱,娱乐多年,遗留瘙痒在所难免,如若拿捏不准,瓜葛连连,难免不遭始乱终弃的厄运。所以女星们一入豪门,就必须跟以往的生活说再见,专心相夫教子不闻天下事。虽说自己要修身养性,可是也得忍受豪门老公的拈花惹草和负面新闻。霍启刚和郭晶晶恋爱多年,也多次绯闻加身,贾静雯老公泡夜店的次数远远超过带女儿游玩的机会,刘涛嫁给“京城四少”之一,却常年被传男方其实欠债无数。

  豪门一面风光一面难挨,对女星来说无疑是一把双刃剑。毕竟明星的光环早晚会被长江后浪拍在沙滩上,早早寻一条退路不是坏事。不过能不能把豪门生活过得精彩过得漂亮,可不是光凭一张脸蛋就能解决的问题。郭晶晶有一个漂亮婆婆做榜样,势必要学会乖巧讨得欢心的本事,才能让这条豪门之路不至于半路夭折。 梁巍

  郭晶晶

  ●个人光环:

  “后伏明霞时代”跳水世界的女一号,曾四次夺得奥运跳水金牌,被誉为“跳水女皇”。

  ●豪门婚姻:

  在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相恋八年后,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行了世纪婚礼,正式成为霍家长孙媳。

  豪门媳妇

  朱玲玲

  ●个人光环:

  香港小姐史上首个双料港姐。

  ●豪门婚姻:

  1978年9月嫁给霍英东长子霍震霆,2005年9月秘密离婚。

  邱淑贞

  ●个人光环:

  香港著名艺人,1987年参选港姐,入围最后12名。

  ●豪门婚姻:

  1999年10月,与时装公司I.T的创办人沈嘉伟结婚,婚后退出演艺圈。

  李嘉欣

  ●个人光环:

  香港著名艺人,18岁时摘下港姐桂冠,曾拍摄多部影视剧。

  ●豪门婚姻:

  2009年与香港富商许晋亨成婚。

  黎姿

  ●个人光环:

  上世纪90年代影视歌三栖艺人,曾主演多套人气剧集。

  ●豪门婚姻:

  2009年2月,与“残障富豪”马廷强结婚。

  徐子淇

  ●个人光环:

  模特儿、电影演员。

  ●豪门婚姻:

  2006年12月,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