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穆雷状态并不稳定 若遇费德勒将有大考验

2012年11月10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五日较量。A组第三轮,英国天才穆雷第二盘顶住特松加的冲击,抢七局在手握四个赛点的情况下顺利拿下,最终直落两盘以6-2/7-6(3)取得了对阵特松加的六连胜,以2胜1负的成绩落后于小德,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四强。 赛后,各大媒体通讯社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路透社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通报结果,并作出评述:安迪-穆雷击败特松加从A组中突围,在比赛中,尽管特松加很快丢掉首盘已无晋级希望,但他仍旧表现出旺盛的斗志,而穆雷则显得有些放松,首盘他仅用33分钟就拿下,但次盘却用了1个多小时。

  法新社评论说,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直落两盘击败了法国名将特松加晋级半决赛。其中第二盘特松加在已经被淘汰的情况下,发挥了自己的实力,险些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ESPN网站评论道,由于在此之前,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伯蒂奇,穆雷只需要赢得一盘就可以确保晋级。结果,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没有浪费机会,以6-2、7-6直落两盘获胜出线。在半决赛中,穆雷很可能将挑战目前状态极佳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BBC体育评论说,穆雷在比赛中还是应该拿出更多的延续性,第二盘他险些在第12局被对手对手破发。不过,好在今天穆雷的情绪比较稳定,这让他在抢七局中有机会纠正自己在第二盘中犯下的错误。而BBC评球专家大卫-劳(David Law)认为:“我并不认为看到了最好的穆雷,他必须在半决赛提供更好的状态才有机会获胜。”

  欧洲体育(Euro Sports)评论说,特松加在确定出局之后才展露了自己的才华,他将穆雷拖入到一个惊心动魄的抢七局。在半决赛中,穆雷很可能会遭遇费德勒,除非德尔波特罗不让费德勒拿下1盘。在文章中,欧洲体育也援引穆雷的采访来证明比赛的艰苦性:“第二盘特松加打的更好,他是一个梦幻级的球员,能打出很伟大的比赛。”

  英国本土媒体《每日电讯报》评论道,尽管特松加很快丢掉首盘丧失出线希望,但他在第二盘仍给英国骄傲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穆雷战胜了自己的焦躁情绪后,在抢七局中把握住机会取胜晋级。只要周六的比赛,费德勒不被德尔波特罗零封,穆雷就将面对这个可怕的对手。

  《每日邮报》则认为,特松加首盘在穆雷的发球局中毫无威胁,33分钟就输掉。但在次盘,特松加非常顽强,他不但屡次挽救破发点,还破掉了穆雷的发球局,并险些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穆雷的状态延续性并不好。按照目前的态势来看,穆雷在半决赛中,将很可能会在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