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替补状态差或遭弃用 马查多出头之日来临

2012年11月10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马查多或迎出头之日)
(马查多或迎出头之日)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评论文章指出,托尼-道格拉斯并非火箭队替补控卫位置上解决问题的答案。如果道格拉斯此前的糟糕状态持续下去,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很快将不得不启用新秀控卫马查多。马查多虽然得分能力很一般,但是他的助攻能力应该有望让火箭队此前糟糕的进攻有所改观。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托尼-道格拉斯在加盟火箭队之后,他一直没有在火箭队打出他以前在尼克斯队时的水准,或许他最终会证明,火箭队选择他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虽然现在火箭队只打了4场比赛,但是现在或许已经到了火箭队必须得在替补控卫人选上做出调整的时候了。

  从道格拉斯的职业生涯数据来看,他出战过179场NBA比赛,场均出场21分钟,贡献8.8分,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35%,另外场均贡献2.5次助攻、2.4个篮板和1次抢断。道格拉斯表现最出色的是他新秀赛季和第二年在尼克斯队效力的时候,但是打那之后,他的表现逐渐下滑。

  在本赛季截止目前为火箭队出战的四场比赛当中,道格拉斯场均出场13分钟,贡献2分、1.8次助攻、1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糟糕至11%,三分球甚至没有投中过一个。即使是科特尼-福特森都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

  道格拉斯或许不是那么糟糕的一名球员,但他应该不会是比利文斯顿强,而火箭队在赛季开始之前将利文斯顿裁掉、选择留下了道格拉斯。道格拉斯在季前赛当中打得还算可以,但还是不如利文斯顿的,利文斯顿在季前赛当中证明过自己能够用身高和技巧给火箭队的轮换带来另外一种节奏。

  现在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或许马查多会是在火箭队当中更加适合担任林书豪替补的球员,马查多的投篮技巧虽然还需要下苦功夫去雕琢,但是他的助攻能力显然是已经达到NBA级别的。马查多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如果能够把他融入火箭队的轮换体系,那他会成为一名带来不错效果的进攻组织者。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或许是那种不喜欢使用新秀球员的主教练,但是如果道格拉斯在短时间之内没有办法扭转前面的颓势,那麦克海尔恐怕也不得不在控卫人选上做出调整了。现在,火箭队的板凳球员当中,除了德尔菲诺之外,其他人都打得很挣扎,一直找不到节奏感,或许不久的将来,火箭队有可能会寻找让板凳最末端的马查多给他们提供一些帮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