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语录:李章洙恭维许家印 李玮锋天凉心更凉

02德拉甘
2/11

02德拉甘

2012年11月10日2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02德拉甘:里皮带恒大拿到亚冠冠军才能证明自己

  背景:2012年7月某一天,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在接受沪媒采访时说: “里皮为什么来恒大,是因为爱中国?是因为了解中国足球还是喜欢广州那么炎热的天气?谁带那样的球队、那么好的球员都能在中超夺冠,里皮要是能带队拿到亚冠冠军,这才真正证明他对球队是有帮助的。以他们的配置拿中超冠军并没什么意义,随便谁带都能夺冠。”说到这,他指了指身边的翻译,“哪怕是你,你带也会夺冠。”

  点评:德拉甘说出了很多教练都想说的心里话。此话不仅仅是对恒大的“羡慕嫉妒恨”,更是对作为国际大牌教练里皮的一份期待。试想想,如果只满足于拿到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这样的双冠王,里皮的价值何在?而德拉甘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却能把一支平民球队带到了联赛亚军,而且一直走在与恒大争冠的路上。德拉甘有资格批评里皮。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