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7看点:里皮高洪波巅峰对决 气温成X因素

2012年11月10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2中国足协杯将展开决赛首回合的争夺。贵州人和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谁能在首回合之后占据优势地位,这将是两支球队力拼的地方。除此之外,这场比赛中的众多看点也是颇具意味,接下来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7大看点。

  01.里皮VS高洪波

  一个是功勋卓著的世界级冠军教头,一个是曾经赋予中国足球无限生机的技术流主导。虽然两者如今都身为中超球队的教头,但是不可否认,两者的交锋将会具有十足的看点。里皮在排兵布阵的时候喜欢丰富的技战术,而高洪波也是如此,两者届时将上演一场PK。里皮更加注重球队的防守,而高洪波则给球队的进攻线不断蓄力,届时这两方面的对决也将是一大亮点。除此之外,里皮是中超如今最大牌的教练,而高洪波则是本赛季最优秀的土帅。因此洋帅与土帅之间的较量也将是一大看点。

  02.恒大能否复仇

  本赛季,广州恒大队在面对贵州人和队的时候,可谓是没有占到一丝便宜。联赛上仅仅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是继对富力外,在对阵中超其他球队中最差的战绩。因此,此番杯赛迎战贵州人和,恒大肯定是希望能找回“场子”来。除此之外,两队在去年的足协杯上曾经交手过,结果贵州人和队曾在点球大战中战胜恒大队,“新仇旧恨”,这场注定将成为一场复仇战。

  03.反戈之战

  除了复仇意味十足外,这场比赛的反戈味道也是十足,赵旭日反戈贵州人和,而杨昊则是反戈广州恒大队。两人在本赛季前互换门庭,两者在今年的联赛中都表现的十分优异。如今,两者在杯赛上相遇,在这样重要的时刻,将是体现自我价值的最好时机。杨昊在中场的枢纽作用,赵旭日在中场的拦截助攻能力,都将是这场比赛的看点。

  04.高空轰炸能否奏奇效

  面对广州恒大队,贵州人和队的首要选择肯定是先将球控制在脚下,可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的话,球队肯定是会做出改变。而就本赛季贵州人和队的表现来看,高洪波更加青睐于球队的高空轰炸战术。联赛中面对诸强的时候,贵州人和队的这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在面对恒大的时候,这招也曾令恒大队很难招架住,因此我们不妨看看,届时这招能否再度发挥奇效。

  05.气温能否成X因素

  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气温也将是他们面临的一个重大考验。目前广州的气温和贵州的气温真可谓是一个在夏季,一个在冬季。这样的天气下,广州恒大队的球员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去年联赛首败亚泰时,恒大队很大程度上就是败在寒冷的气候上。不知在面对贵州这样阴冷潮湿的天气时,恒大的战斗力能否大打折扣。

  06.中场大PK

  两支球队的中场控制力都是比较强悍,恒大队的中场人员毋庸置疑,而贵州人和队有着杨昊、陈杰、鲁本等人,因此在中场上并不怯对手,俗话说,得中场者得天下,不知恒大与贵州的中场在PK的时候将会上演怎样的中场大PK。孔卡应对杨昊、鲁本等人,究竟谁能够力挽狂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07.锋线火拼

  两支球队的锋线实力都是十分强悍,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的锋线恐怖能力无需赘述,而贵州人和队的锋线进球数虽然没有恒大那么多,但是球队的进攻线也是十分恐怖。因此,届时两队交手,双方的锋线火力谁更猛,也将是一个重要的方面。郜林携手克莱奥等人将应对由穆斯利、拉法等人组成的强力锋线组合,双方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火枪手”比拼。(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