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朗下课输家赢家:科比很受伤 纳什或会偷着乐

布朗
1/8

布朗

2012年11月10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益

  北京时间11月10日,《露天看台体育》记者约什-马丁针对今天湖人队炒掉布朗事件,评选出这个事件里面的赢家和输家,其中布朗,科比,吉姆-巴斯,湖人队都是输家。“禅师”杰克逊,库普切克,加索尔和纳什则是赢家。以下是具体的编译内容。

  【第一位:迈克-布朗,球队:骑士队】

  在这整个事情最大的输家是迈克-布朗。就像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一样,布朗发现自己失去了工作。在布朗执教拥有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时,他曾经获得过联盟最佳主教练的称号,而且还率领骑士队打进过总决赛。可是,在湖人队,他仅仅执教了71场常规赛就落得被解雇下课的命运,难以让手里球星云集的球队打出既精彩又能取胜的表现,是布朗下课的主要原因,他走后湖人队还得为找到一位新的继任者花费脑筋。布朗自己则需要更多的表现,才能挽回在湖人队遭遇失败的名声。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