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23+12统治攻防两端 马刺客场对国王连胜9场

2012年11月10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马刺胜国王邓肯单打考辛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马刺客场97-86击败国王。凭借这场胜利,马刺客场对国王的连胜场次扩大到9场,而国王主场3连胜的希望随之破灭。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4-27;23-12;22-29和28-18。邓肯为马刺拿下23分12个篮板4次盖帽,替补上场的帕特里克-米尔斯贡献18分,莱奥纳德11分9个篮板,帕克5投1中只得到5分。国王方面,汤普森得到17分6个篮板,马库斯-桑顿17分,考辛斯14分9个篮板,埃文斯12分6个篮板,托马斯10分。

  比赛开场邓肯和帕克就迅速发动进攻,两人联手包揽全队前10分。国王开局不顺但很快也进入状态,考辛斯连得5分带动全队进攻,首节过半国王反而15-10领先马刺。加里-尼尔连得5分帮助马刺追到22-22平,桑顿替补发威连得5分还以颜色,首节国王27-24领先马刺。第二节短暂僵持之后,米尔斯上篮掀起马刺一波17-4的进攻高潮,马刺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国王将比分追到39-47。

  第三节格林喝莱奥纳德联手为马刺打出8-2的小高潮,两队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但随后马刺陷入长达3分多钟的得分荒,国王一波13-1的反击将比分改写成60-59。吉诺比利打三分率领马刺反击,三节过后马刺69-68夺回领先地位。第四节马刺前3投全部命中,打出10-4的进攻高潮取得7分领先。最后时刻马刺的防守发挥关键作用,1分19秒邓肯上篮命中,马刺领先12分提前锁定胜局。

  马刺首发阵容:蒂姆-邓肯、莱奥纳德、德胡安-布莱尔、托尼-帕克、丹尼-格林;

  国王首发阵容:贾森-汤普森、詹姆斯-约翰逊、考辛斯、泰雷克-埃文斯、伊塞亚-托马斯。(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