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秘”索顿首演显实力 10投8中视篮筐如大海

2012年11月10日13:3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CBA季前赛 广厦 85∶80 福建(签约一个多月的索顿终于上场亮相了)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签约一个多月还没在任何热身赛中露过面,艾尔·索顿号称本赛季CBA“最神秘”外援,昨天他总算亮相了。广厦在广东惠州举行的CBA季前赛中战胜福建,索顿上场16分钟拿下22分。虽然第一次亮相的索顿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但广厦对他的考察还将继续。

  再过半个月,新赛季CBA揭幕战就将打响,各支球队现在都抓紧季前赛和各种热身赛的机会磨合阵容,但广厦是个例外。由于伤病和体能始终未能完全恢复,索顿之前一直在天都城基地单练,错过了不少比赛。惠州站是最后一站季前赛,是常规赛开始前最后的练兵机会,广厦俱乐部决定对索顿“考察”一番。昨晚广厦以41∶35领先进入下半场,但主帅王非丝毫没有让索顿上场的意思。直到第3节开始,索顿才开始热身准备上场。“让他(索顿)下半场才上,是赛前球队的安排。”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说,主要是为了让索顿感受下比赛的场上气氛。

  和钱德勒一样,索顿身着21号战袍。上场后第一次接球进攻,索顿就后仰跳投命中,在本节拿到10分。第4节,索顿的进攻欲望更强,终场前40秒连续上演两次高难度上篮。16分钟里两分球10投8中进账22分,索顿的效率非常高。拉莫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2个篮板,两人联手帮广厦赢得胜利。

  索顿首秀的表现令不少球迷悬着的心落了地,有球迷甚至开始畅想起他能和当年的怀特一样,与拉莫斯一道再把广厦带进四强。不过说到底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对手福建队的实力也并不算太强,单凭这一场表现还不足以说明问题。今晚广厦将在同一片场地里迎战辽宁队,明晚的对手是青岛,这是索顿证明自己的好机会。“索顿这场比赛表现还不错,一直在家里训练,他是需要通过实战来磨练一下。”叶湘玉说,“接下来两场比赛,要根据索顿的体能状况安排上场时间,这个不能急。”

  关心一下

  阿里纳斯体检?真的

  继麦蒂之后,NBA另一个大牌球星也无限接近CBA。昨天有消息说,在上海男篮试训的阿里纳斯已去体检了,上海男篮将给他提供年薪百万美元的“1+1”合约,如果阿里纳斯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球队将与他履行第二年的合同。阿里纳斯到底有没签约呢?“他的确是去体检了,但这也只是试训的一个程序,我们还没有确定与他签约。”上海队副总经理张弛否认为阿里纳斯提供百万年薪合约的说法。

  山西男篮炒外教?假的

  昨天网络上突然传出一个消息:新赛季还没开始,山西男篮就炒掉了外教马特奥,由俱乐部老板王兴江与助理教练缪军将暂时执教。山西方面在第一时间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由于季前赛战绩不佳,王兴江的确在总结大会上发飙,但马特奥并没有辞职。昨晚在贵阳举行的CBA季前赛中,山西以87:93输给了佛山,在现场指挥比赛的仍是马特奥,看来山西换教练的传言的确是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