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取近十年最佳开局 佩科维奇:必须站出来

2012年11月10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JY

  (搜狐体育 JJY  明尼苏达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森林狼队凭借巴丁格的压哨两分,以96比94险胜对手,赛后森林狼队主力中锋佩科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开赛以来,森林狼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这是2001-2002赛季取得六连胜开局以来,球队的最佳开局。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佩科维奇功不可没。进攻端,佩科维奇是球队第一得分手,场均贡献14分,防守端也很好的保护了后场篮板。球队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打出流畅的配合,这都让大家觉得可能有些微妙的事情正在发生。佩科维奇对此表示:“现在还太早,还不能去说未来会发生什么大事,但是我们要一步一步的前进,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要试着取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比赛最后3秒钟,巴丁格完成了致命一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记者问佩科维奇有没有给巴丁格一个大大的拥抱。佩科维奇笑着说道:“我给了他两个!”

  森林狼队开赛以来,先是损失了大将凯文乐福,今天罗伊又是中途离场,加上上赛季受伤还没有付出的卢比奥,森林狼队阵容一直受到损伤。但是可喜的是,每场比赛,都有人站出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对此,佩科维奇说到:“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我们一直在损失球员,两三天就损失一个。就像我们说了很多次的,其它队员必须站出来,尽全力去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森林狼在第四节有22分的内线得分,有记者问到,球队做了什么调整。佩科维奇回答到:“我们只是打得更有攻击性,投进一些球。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很好,我们前三节很努力的去跟对手纠缠,到第四节,也是最重要的一节,我们都能拼出来,打出很好的篮球。”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