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年终总决赛击败费雷尔 费德勒两连胜进四强

2012年11月10日14:31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11月8日电 瑞士“天王”费德勒8日在这里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B组比赛中,以2:0击败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两战两胜,在八名选手中第一个杀入四强。

  由于在小组第一场比赛中,费德勒同样直落两盘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蒂普萨勒维奇,而费雷尔以2:1战胜了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所以不管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果如何,他都会以局数优势确保晋级。

  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尔波特罗以6:0、6:4轻取蒂普萨勒维奇,他必须在10日的比赛中击败费德勒才有可能晋级,而两战全负的蒂普萨勒维奇已经出局,他将在最后一场与费雷尔交锋。

  费德勒与费雷尔称得上是同一时代的选手,前者31岁,后者30岁。自2003年以来,两人交锋13次,费雷尔无一胜绩。作为赛事的四号种子,费雷尔最近状态很好,接连拿到了瓦伦西亚和巴黎大师赛两个比赛冠军,连续11场保持不败,今天他志在创造个人生涯的历史。

  开场之后,费雷尔凭借积极的跑动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回球,给费德勒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作为两届卫冕冠军的“费天王”前两个发球局一发成功率只有53%,送给对手六个破发点。但费雷尔关键时刻并没有抓住机会,老辣冷静的费德勒在关键的时刻总是技高一筹,最后通过赢得第二盘的抢七局获胜,两盘比分是6:4、7:6(7:5)。

  费雷尔赛后说:”我有很多机会,但没能抓住。不过我面对的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他在比赛中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你不能在最关键时刻得分,你不可能战胜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