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助内马尔去巴萨 为了钱?他赚的不比梅西少

2012年11月10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内马尔成为巴萨球员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尽管桑托斯俱乐部以及内马尔本人出于种种考虑都否认他们已与巴萨达成协议,但在巴萨的上赛季财务报告中,却明确记录了俱乐部已经为一名球员支付了1000万欧元定金,而这个人显然就是内马尔,而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得到的消息,内马尔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减去已经支付的1000万欧元即是3000万欧元,对巴萨来说,一点都不成问题,《世界体育报》甚至表示,巴萨已经完成了这笔钱的筹集,有意思的是AC米兰为此贡献不小。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资金来源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今年夏天巴萨的转会预算是4000万欧元,但1900万欧元购入宋,1400万欧元购入阿尔巴,巴萨实际只花费了3300万欧元,节省下了700万欧元供未来使用。而到了2012-2013赛季,巴萨还将通过转会方式进账2500万欧元,这笔钱取之于转会市场,也将用之于转会市场,加上今年节省下的资金,3200万欧元已经在手。

  清洗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博扬与阿费莱。今年夏天博扬从罗马转会至AC米兰,原本人们以为红黑军团是向罗马租借了博扬,但加利亚尼近日明确表示他们是直接与巴萨谈了合同,也就是说,原本存在于巴萨与罗马之间的那份关于博扬的复杂合同已经作废,取而代之的是AC米兰与巴萨之间的合同,加利亚尼同时也明确表示这是一份先租借后买断的合同,尽管AC米兰副主席没有透露具体买断金额,但加泰罗尼亚媒体从巴萨这边得到的数字是1500万欧元。

  阿费莱则在今年夏天被租借至沙尔克04,荷兰边锋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之前客场2比0击败阿森纳一役中传射建功,蓝色矿工已有意正式买断,巴萨希望能从这位荷兰球员身上回收1000万欧元,应该说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数字。在清洗这两名球员后,巴萨甚至不用动用额外的转会预算,便能支付内马尔的转会费。

  《世界体育报》同时表示看起来为一名如此年轻的球员支付4000万欧元有些冒险,但但从经济角度来考虑,这笔交易其实非常划算。尽管才20岁,但内马尔已经是巴西最“吸金”的球员,他现在就已经与包括耐克、松下、红牛、桑坦德银行、奥迪等在内的十余家世界顶级品牌签下了个人赞助合同,仅此一块,每个月便可以进账150万美元,因此他的年薪虽然不高,但却是当今足坛收入最高的几名球员之一。

  巴萨对内马尔的商业前景充满了信心,一旦他登陆曝光率更高的欧洲联赛,广告商更会络绎不绝,尽管现在还不得而知内马尔的个人肖像权会否向梅西那样完全归个人所有,但即便剔除个人肖像权分成,内马尔的加盟也必然会大幅提升巴萨在全球,尤其是在美洲地区的影响力,并吸纳大量来自美洲的赞助商。

  (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