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C罗续约僵局原因 债主否决皇马无可奈何

2012年11月10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金球奖的临近对皇马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现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金球奖评选上,放在了C罗与梅西的竞争上,“C罗不开心”事件这淡出了人们视线。事实上,这件事并没有结束,C罗没有解释,没有道歉,皇马也没有通过任何公开形式安慰葡萄牙人,就连一个“没事了”的声明都没有。原因?很简单,C罗与皇马的合同谈判遇到了大问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C罗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葡萄牙人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拥有60%的个人肖像权。C罗目前对这份合同并不满意,想要提高自己的收入。但问题来了,现在C罗享受的是24%的个人所得税,而到了2014年1月,他的个人所得税税率将上升为52%,即便是按照目前的税后1000万欧元算,现在他每年的税前年薪是1315万欧元,到了2014年1月就将上升为2083万欧元!如果加薪,那更是伤不起。

  C罗与经纪人门德斯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在续约谈判中,他们的要求重点是拿回皇马拥有的40%肖像权,在西甲这也并非没有先例,梅西在巴萨就将自己的全部肖像权都握在手里。但现在的问题在于,不是皇马不愿意给C罗全部肖像权,而是不能给。《每日体育报》透露,2009年为了从曼联购入C罗,皇马从Bankia银行贷款7600万欧元,由于数额巨大,Bankia银行为确保贷款可以收回,在合同中加入了一个选项,即皇马必须拥有C罗的部分个人肖像权。

  Bankia考虑的是这样一来,只要C罗还在为皇马效力,皇马就可以固定从这笔转会中获得收益,加上球衣销售等收入,形成自给自足,用通过C罗赚的钱来偿还买C罗的贷款,银行的贷款风险也将大大降低,实际上是一种抵押形式——如果C罗被出售,自然有转会收入可以用来还贷。但现在,这一条款的存在让皇马左右为难,如果满足C罗的要求,那么就构成了违约,如果要与Bankia协商解除这一条款,就又要提供新的抵押物,谈判过程非常复杂。

  而在C罗方面,让步的可能性也非常小,因为在今年夏天,门德斯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进行过一次会谈,而纳塞尔其实并不是俱乐部的大股东,只是一个委托管理者,是卡塔尔投资局实际控制者,卡塔尔元首哈马德•本•哈利法•阿勒萨尼的左右手,而后者同时还控制着著名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纳赛尔承诺如果C罗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葡萄牙人不但可以拥有全部肖像权,还将得到半岛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与包装,届时他的个人赞助收入将远远超过现在。

  (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