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巴里奥斯劲射救主 人和1-1平恒大

2012年11月10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9点30分,2012中国足协杯迎来决赛首回合的对决,贵州人和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第10分钟,杨昊右路送出传中,恒大门将李帅出击失误,拉法头球轻松得分。下半场开始不久,恒大便由替补登场的巴里奥斯在禁区里抽射命中扳平比分。第80分钟,郜林因无谓地向裁判理论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经过全场鏖战,双方1-1战成平局。次回合较量将于本月18日移师天河体育场进行。

  本赛季中超的排名以及各项大奖虽已尘埃落定,但今年的足协杯才算是真正地进入了的高潮。虽说足协杯冠军将直接参加下赛季亚冠,但两支进入决赛的球队都凭借联赛中优异的发挥,已拿到下赛季亚冠的门票。但面对着近在眼前的冠军奖杯,双方没有理由会缺乏取胜欲望。广州恒大虽贵为本赛季中超冠军,但他们在贵州人和身上却没占到一丝便宜,联赛中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这也是他们继对富力后,在对阵中超其他队时取得的最差战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上赛季足协杯中正是被对手(前身陕西浐灞)淘汰出局。【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比赛开始后,双方通过边路起球来展开试探性的进攻。第1分钟,孙祥快速下底传中,门将张烈双拳将球击出,外围恒大控制住皮球后再将球分到左路,孙祥继续传中但依旧没能找到队友。1分钟后,拉法禁区里接于海左路的传中球,可惜头球顶偏。第3分钟,杨昊将右路任意球长传到禁区里,纳诺抢到点头球攻门,李帅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随即金英权外围突施冷箭,但没能打在球门范围内。第8分钟,于海利用速度优势强行下底传中,皮球被恒大挡出底线。

  随后贵州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而他们也成功地把握住了一次机会,第10分钟,贵州右路角球发到前点被恒大顶出,杨昊控下皮球后继续将球往禁区里吊,李帅出击失误没能触到皮球,拉法力压赵旭日,头球将球顶进空门,贵州1-0领先。

  贵州趁热打铁,继续边路起球威胁恒大球门。第15分钟,贵州获得禁区外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杨昊踢出的弧线球直接飞向球门,李帅飞身将球击出。第18分钟,贵州继续边路起球,但门前包抄的于海压人犯规在先。片刻之后,拉法拉边控下长传球球将球分到中路,于海禁区外拔脚怒射,可惜打高了。局面被动的恒大显得十分地不适应贵州的打法。第22分钟,郑智中路直塞给郜林,但郜林已经越位在先。第24分钟,克莱奥接队友的传球,挑过一名后卫后但被补防的后卫破坏。第27分钟,孙祥人球分过成功后送出传中,克莱奥在对手干扰下没能将球顶向球门。第30分钟,克莱奥拿球回作,孔卡推射打偏。

  随着比赛的深入,恒大占据着控球上的主动,但创造出实质性的攻势却不多。第33分钟,张琳芃接到郜林的分球,突入禁区里直接打门高出。第35分钟,恒大获得反击机会,荣昊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但送出的传中落点不佳,直接飞出底线。第36分钟,李春郁后场一个剪刀腿铲倒了孔卡,领到黄牌。恒大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孔卡踢出的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近角,张烈准备充分倒地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孔卡外围远射打高了。经过两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贵州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做出人员调整,高洪波用饶伟辉换下染黄的李春郁;而里皮则将巴里奥斯换上,换下克莱奥。第46分钟,赵旭日外围远射依旧没能命中球门范围。第49分钟,下半场刚被换上场的巴里奥斯帮助恒大扳平了比分,中卫冯潇霆压到前场送出挑传,巴里奥斯禁区里头球点给郑智,郑智控下皮球后再将球回做给“巴神”,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抽射命中完成致命一击。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52分钟,赵旭日送出直塞,荣昊跟进下底传中,但直接传入张烈怀中。第55分钟,贵州主帅高洪波继续调兵遣将,用久比奇换下陈杰,久比奇登场后便站在了恒大的禁区里,贵州继续高举高打。第58分钟,张成林大力界外球抛到禁区里,前点久比奇头球后蹭,拉法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61分钟,孙继海将中场区域的任意球吊到禁区里,拉法前点头球后蹭,李帅出击将球打出。

  第68分钟,贵州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杨昊将球吊到禁区里造成恒大门前混战,赵旭日倒挂将球解围。第70分钟,久比奇右路长传送到中路,冯潇霆在和穆斯利抢位中倒地,后者转身抽射打得太正,皮球被李帅挡出。随后孙继海后场犯规领到黄牌。第72分钟,孔卡挑传送到禁区里,贵州造越位失误,巴里奥斯停下皮球后并没直接射门而是将球回作,孔卡插上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恒大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

  第76分钟,贵州也错失了一次良机,纳诺中场将球吊到禁区里,穆斯利头球摆渡到门前,久比奇禁区里滑到没能踢到球,拉法跟进射门却被及时出击的李帅封堵。第80分钟,郜林后场因小动作领到黄牌后却依旧喋喋不休地向裁判理论,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阿伦果断向其再出示一张黄牌,郜林两黄一红被罚下,这样他也将缺席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第82分钟,郑智禁区外低射偏出。

  比赛接近尾声,少一人的恒大牢牢地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随即久比奇因蹬踏同样领到黄牌。第85分钟,裁判继续掏牌,这次是穆斯利染黄。随即孔卡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比赛进入补时,离开凶狠地铲倒孔卡,又领到一张黄牌。最终经过长达5分钟的补时,双方1-1战成平局。(搜狐体育 彭斌)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3-郭胜、7-纳诺、17-孙继海(75’ 25-李凯)、3-张成林;21-于海、29-杨昊、8-李春郁(46’ 31-饶伟辉)、15-陈杰(55’ 6-久比奇);11-拉法、9-穆斯利

  替补:1-沈俊、6-久比奇、10-鲁本、19-刘天琪、25-李凯、30-刘清、31-饶伟辉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37-赵旭日(77’ 42-黄博文)、10-郑智;4-荣昊(67’ 7-冯俊彦)、15-孔卡、29-郜林;9-克莱奥(46’ 18-巴里奥斯)

  替补:1-杨君、3-保隆、7-冯俊彦、14-李健华、18-巴里奥斯、26-吴坪枫、42-黄博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