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加坡赛第3轮未完赛 比约恩重回榜首梁文冲T21

2012年11月10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周六在圣淘沙俱乐部色拉蓬球场结束次轮争夺之后,紧接着开始第三轮比赛。然而下午比赛一度因为天气原因再次出现暂停,比赛虽然在下午4点钟恢复,可是直到天黑,还没有一名球员完成54洞比赛。当前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第三轮完成了三个洞,成绩平标准杆,总成绩低标准杆9杆,暂时以一杆优势重新回到记分榜榜首。中国球员梁文冲周六发挥非常不错,次轮以66杆低标准杆5杆收杆之后,第三轮完成了七个洞,成绩是-1杆,总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21位。

  英格兰球员克里斯-伍德和南非球手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第三轮都只完成了三个洞,他们总成绩相继再落后一杆,分处于记分榜的第二、三位。前一晚领先者泰国选手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第三轮在第2洞和第4洞抓住小鸟,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与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完成三个洞,成绩平标准杆)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三届赛事冠军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和前一晚领先者西蒙-戴森总成绩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6的七人集团中。

  托马斯-比约恩第一天拿到66杆之后获得会馆领先,可惜周五因为雷暴天气比赛一度暂停,比约恩一整天都没有击一杆。周六早上他重新回到球场的时候,南非球手乔治-科慈(George Coetzee)和英格兰球员克里斯-伍德已经篡夺了榜首位置。

  比约恩次轮一开局在第2洞三杆洞抓获一只小鸟,这让41岁的丹麦老将在记分榜上处于只比领先者落后一杆的位置,而他在两洞过后开局入水的情况下做的也比较好,成功保帕。比约恩在第11洞抓住一只6英尺的小鸟,追上了乔治-科慈和克里斯-伍德,并且在第12洞四杆洞打出一记漂亮的铁杆,小球停在5英尺处再次收获小鸟并取得单独领先。第14洞三杆洞,比约恩又从20英尺处拿下一杆,将领先优势变成2杆,之后他在余下四洞全部保帕,次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

  第三轮比赛,比约恩在自己前三洞全部拿到帕,之后因天色已晚比赛被迫于当地时间18点43分中止。“这座球场会非常快地咬你一口,特别是在你开球不是很好的情况下,”13个欧巡赛冠军得主上个赛季共获得了三场胜利,可是今年还没有一个冠军入帐,比约恩在次轮比赛过后表示,“你打出的杆数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会往上升,因此你必须做你一直做的事情。我很享受这两天的比赛,打出一些好球感觉很好,不过这场高尔夫比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已经打出了两轮很好的高尔夫,但前面的路还很长。”

  周六早些时候,乔治-科兹和克里斯-伍德都抓获了不少小鸟,这提升了他们在欧巡赛上夺取首胜的机会。两位选手拥有17个前十名,不过都还没有冠军入帐。乔治-科慈次轮从第18洞(他的第9洞)开始,连续抓住5只小鸟,交出了本周最好成绩63杆低标准杆8杆。

  克里斯-伍德今年8月份在泰国获得了他的首场职业胜利,24岁的英格兰球员在次轮最后五洞抓住4只小鸟,交出65杆低标准杆6杆。第三轮,伍德在第2洞抓住小鸟,三洞过后成绩来到-8杆。

  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克服在第6洞吞下双柏忌所受的影响,前九洞拿到34杆低标准杆2杆,总成绩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3位。“当我们回到那里的时候,我打得不错,我的开局很好,不过很不幸我在第6洞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我在接下来一洞抓住小鸟作为补偿,”麦克罗伊表示,“因此九个洞之后拿到-2杆相当漂亮,明天早上我可能需要拿下更多小鸟,这样才能让自己在进入决赛轮之前与领先者的差距更小些。”

  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次轮以70杆低标准杆1杆收杆,第三轮完成了四个洞,成绩-2杆,总成绩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37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周六发挥非常不错,在上午次轮补赛中,他克服前一晚在第3洞(他自己的第12洞)吞下双柏忌的影响,一开局便在第4洞五杆洞擒获一头老鹰,并在接下来一洞抓住小鸟,剩下四洞全部拿到帕,次轮拿到66杆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第三轮,梁文冲发挥稳定,完成七个洞,抓获2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成绩-1杆,总成绩-3杆,处于并列第21位。

  另一名中国球员黄文义周六早上完成了次轮九个洞的补赛,他抓获2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2颗柏忌,次轮以73杆高标准杆2杆收杆,总杆144杆高标准杆2杆,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3杆高标准杆1杆。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144杆)、英格兰球手大卫-林恩(145杆)和名将哈灵顿(147杆)均被档在晋级线之外。由于比赛因天气原因受到延误,据欧巡官网表示,第三轮补赛将于周日早上7点30分开始。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