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怒火被罚“阻”双冠路 9将被调!恒大最硬伤

2012年11月10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该做的不该做的,郜林都做了,该说的不该说的,郜林都说了,该得的不该得的,郜林都得了,在这场180分钟的决战中,郜林因为在首回合第80分钟时的犯规率先先是得到一张黄牌,而在此后与裁判的理论中,郜林因言语攻击裁判,申领第二张黄牌成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的同时,郜林的2012赛季俱乐部比赛也不得不全部结束。这也为恒大在广州成就双冠王增加了难度。虽然在下场比赛中,穆里奇极有可能伤愈归队,不过恒大若想在下周末成就双冠王,他们还要面临下周三国家队比赛对9名主力的抽调,因此恒大在下场成就双冠王的难度大增。【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拉法的头追破门为主场作战的贵州茅台队在这180分钟的决斗中抢占了先机,可惜随着烈豹巴里奥斯的出场,巴拉圭人的灵活跑位让他在下半场伊始就为广州队扳平了比分,此后极其希望通过主场之力带走三分,并带着净胜球优势兵发广州的贵州茅台队用潮水般的攻势与恒大大打对攻战,只可惜无论是穆斯利的大力抽射,还是拉法的门前扫射,最终都没有洞穿李帅把守的恒大大门。不过从双方的对攻中,我们不难看出,本赛季第二十轮让恒大败走贵州的贵州茅台队在与恒大的对抗中,无论是心理还是技战术上,都与恒大队难分伯仲。

  众所周知,在这种势均力敌的对手面前,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否则一时的疏忽势必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然而恒大的郜林却一不小心在裁判上栽了跟头。当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时,从前场回追的郜林在中场对贵州茅台队持球进攻的饶伟辉犯规,一次再普通不过的犯规却延误了对方的反击,郜林的第一张黄牌并不为过。

  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犯规后丢下一句“FUCK”便远离犯规地点的郜林竟然就主裁给他的黄牌,进行了喋喋不休的还击,这也使得他最终两黄变一红,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俱乐部比赛。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队并没有在局面上显现出少一人的吃力,加之穆里奇回到广州基本出场,貌似郜林的缺席不会对恒大队有多大的影响,可能在两个边路分别提供策应的郜林,才是恒大在边路的最大支点。

  除了郜林的红牌停赛敲响了恒大队在广州成就双冠王的警钟外,下周三中国国家队同新西兰队的友谊赛则是另一潜在左右恒大双冠王伟业的因素,毕竟恒大队郜林、郑智等7名主力球员都入选了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本场比赛结束后,这7名国脚就将马不停蹄地与国家队会合,一周三赛对恒大7名主力的考验,不亚于国家队上次的环球之行。相比于国家队环球之行给恒大战绩带来的影响,下周三国家队友谊赛的杀伤力恐怕更大,毕竟在0比8惨败给巴西队后,本场中国同新西兰的友谊赛更像是对卡马乔本年工作的终极考核,因此,恒大这7名主力势必会被西班牙人充分发挥功效。

  相比于在国内转战一周三赛的恒大7名中国国脚,下周三金英权将飞赴韩国,为太极虎出战同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一周三赛还要面临着中国和韩国间的长途飞行,下周末金英权的状态应该不会比恒大7名中国国脚好大哪去,这也使得恒大下周末成就双冠王伟业,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外,巴里奥斯还入选巴拉圭国家队,按计划将随队征战同波多黎各队的热身赛,这也是巴拉圭队今年的收官之战。漫长的长途飞行,同样会给这位南美射手带来不小影响。

  此外,回首本赛季贵州队在足协杯中的晋级之路,在半决赛中他们先是在主场1比1战平了山东,紧接着又在山东省体2比2逼平了山东,凭借着客场进球多,成功挺进本赛季的足协杯决赛。而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在贵州1比1战平恒大队后,纵使恒大的主场再难攻破,已尝到客场进球甜头的贵州队员势必会在天河体育场拼尽全力,重演历史。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