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对方无外援防守轻松 教练调整改变自己

2012年11月10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0日惠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CBA季前赛惠州站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当晚的第一场比赛中,福建泉州银行男篮一扫首日的颓势,104-82大胜青岛双星。此役福建新秀国手王哲林实现大爆发,独揽全场最高分。赛后王哲林坦言,是教练的及时调整让自己有了这样的变化。

  在昨天输给浙江广厦的比赛中,王哲林虽然首发登场,但只交出了6分、4个篮板和两次助攻的成绩单,今天王哲林继续首发,发挥却与昨天判若两人,斩获了26分、7个篮板、3次助攻,此外还有1次抢断,他也用自己的优异表现赢得了29分9秒的全队最多出场时间。

  “今天我们全队都打得比较顺,大家出手都非常果断,很高兴能一起努力拿下了这场比赛。”王哲林在赛后这样表示。谈到自己昨天和今天两场比赛表现差异如此之大的原因,王哲林说:“我觉得还是因为主教练对我的调整吧,昨天我们队的战术没有打出来,没有把我们的特点延续下去,整体打得很乱,今天就好很多了。”至于主教练对自己的调整,王哲林透露说:“主要就是昨天比赛之后跟我讲了一些场上的细节,另外就是对心态的调整,我觉得自己及同年的心态也比较好。”

  在昨天的比赛之后,王哲林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在防守广厦外援拉莫斯的时候自己感到不太适应。今天这场雨青岛队的比赛,对手是全华班阵容,不仅巨星麦蒂没有随队出征,另一名外援也没有到位,没有了外援的威胁,也是今天王哲林能够爆发的原因之一。“今天可能自己在防守上会轻松了一些,毕竟今天青岛队内线和昨天的拉莫斯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挺大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