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模范夫妻:姚明邓肯领衔 巴蒂尔麦蒂齐上榜

1、姚明
1/10

1、姚明

2012年11月11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11月11日,光棍节又来了,有人高呼光棍之歌,享受着自由自在的时光,有人则奋力奔跑在脱“光”一线,追求家的归属感和安全感。在NBA这样的名利场,也有不少球星出淤泥而不染,一直能与自己的恋人相敬如宾,恩恩爱爱。因此,单身的同志们也不妨借机彻底励志一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逮一个人来爱自己!

  1、姚明

  有关姚明和叶莉的结合,曾有很多版本的爱情故事。据说姚明在1996年(16岁)入选上海体校篮球班时,就喜欢上了叶莉。不过他追求叶莉的过程,远比进军NBA来的曲折,直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她的芳心才被姚明的坚持和细心所俘虏。2007年8月6日,两人在上海完婚,2010年5月有了一个女儿——姚沁蕾。从恋爱到结婚,姚明叶莉这对巨人组合似乎是将低调进行到底。叶莉自退出国家队后更是退居二线,甘做姚明背后的女人。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