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亲密基友:詹韦胜情侣 姚明书豪各有好归宿

1、詹姆斯和韦德
1/6

1、詹姆斯和韦德

2012年11月11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可恶的可怜的可叹的光棍节来临,在这个空气里都充满孤单味道的一天里,没有女朋友的单身的你怎么度过?如果有个好基友的话,那么这个难熬的日子将会变得轻松愉快许多,真正是好基友一辈子……在NBA中,在这个甚至有点血腥味的战场上,其实也有许多的令人羡慕的好基友:

  1、詹姆斯和韦德

  詹姆斯和韦德不是情侣,胜过情侣。

  为了与好基友永远在一起,詹姆斯不惜背负满世界的骂名离开了克利夫兰来到迈阿密;而年长的韦德一直呵护着勒布朗,当小皇帝淘汰一生最大敌人凯尔特人后,韦德紧紧抱住了勒布朗“我一直爱你,我一直支持你。”

  詹姆斯和韦德,他们一起训练,一起打球,一起旅行,一起练瑜伽提升臀部线条,一起讨论指甲油的颜色……今夏来中国时,问韦德想到詹姆斯时会想到什么?闪电侠甜蜜的说到“一个微笑”。这个微笑比亲情更浓,比爱情更铁,这就是完美好基友的感情,任何男人都渴望的感情。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