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球星基情永不停歇 末日光棍节期待超级大片

2012年11月11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林书豪“搅基”图
林书豪“搅基”图

  距离2012年12月21日世纪末日越来越近,于是今年的11月11日光棍节也让人目眩神迷,各大电商早早打出疯狂促销的广告招揽人气,而在遥远的大洋彼岸,关于光棍与基情的好戏也从未停止过。

  好吧,林疯狂不仅仅会出现在球场上,球场外他也是个“搅基”高手,且不谈他和菲尔兹那段让人侧目的沙发恋情和出场秀,上个赛季那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绝杀之吻更是让所有人坚信此二人非同寻常的关系。只不过今夏分道扬镳之后,林书豪很快在休斯敦找到了自己的“新欢”,钱德勒-帕森斯这个著名的“高富帅”被林书豪早早擒获,并且预定了他家的沙发,甚至后来两人还一起相约挑选家具。至于媒体日上那些亲密无间的照片更是让人浮想联翩,这些足够了吗?不过看上去帕森斯并没有将精力完全放在林书豪身上,就在哈登被交易之后,帕森斯第一时间给大胡子发出了祝贺短信……有的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开始的。

  这其实就是这个联盟永恒且有趣的话题,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已名花有主,且一家人相聚甚欢,只不过在漫长的飞行生涯中,朝夕相处的队友更容易日久生情,当你问朗多更愿意在谁家的沙发上过夜时,他给出的答案是KG,加内特的魅力就在于此,他可以在瞬间和雷-阿伦断交,也可以让朗多对他恋恋不忘,尽管朗多给出的理由只是KG家的沙发够大。现在雷-阿伦则在迈阿密和自己昔日的西雅图好基友拉沙德-刘易斯重逢在板凳席。

  这些钻石级别的光棍们总需要找点乐子去打发自己的时间,不过有些人在这个光棍节似乎就不太好过了,尤其是那些伤病缠身的家伙,勒布朗-詹姆斯在没有德文-韦德相伴的光棍节也不知道能干些什么,史蒂夫-纳什以前曾幻想着能够在格兰特-希尔家中的沙发过夜,但最终,他们在菲尼克斯“say goodbye”,却在L.A.重逢,虽然效力不同的球队,但是这个光棍节依然可以让他们基情重燃,毕竟他们现在都处于养伤期,期待他们在洛杉矶的哪家餐厅相遇呢?纳什曾经的好基友诺维茨基呢?对不起,今年德国人已经不是光棍了,他可以在家搂着娇妻入梦。

  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像诺维茨基这般幸福的,曾经被联盟中所有人艳羡不已的亨弗里斯就是个悲剧的典型,他被金-卡戴珊抛弃之后只能将一腔激情洒在球场上,看样子他也不是特别孤单,毕竟球队从新泽西搬到了大城市纽约的布鲁克林区,亨弗里斯的选择空间更大了。

  末日的光棍节究竟在NBA会有怎样光怪陆离的事情发生呢?至少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只不过这个特殊年份的特殊节日,这些球星们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