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场边曝贵州将签兰帕德 里皮:到主场夺冠

2012年11月11日07:45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尽管赛前开出3000万元的超级夺冠奖金,贵州人和在昨晚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中还是没能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1比1的比分让夺冠天平已经向拥有第二回合比赛主场之利的恒大倾斜,下周日(18日),恒大有望夺取本年度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有意思的是,贵州人和堪称本赛季恒大的克星,在三次交锋中,广州恒大依然保持不胜的尴尬。

  人和:与兰帕德谈判顺利

  上周六联赛收官战客场3比0战胜实德后,贵州排名联赛第四,加上进军足协杯决赛这道“双保险”,贵州将肯定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从联赛结束开始,贵州已经开始为下赛季亚冠未雨绸缪,联赛二次转会期间传出的签约兰帕德消息,也在昨晚足协杯决赛前有了最新进展,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上爆料,赛前贵州老板戴永革在替补席表示,已经签约兰帕德,明年1月正式加盟贵州。昨夜,贵州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确正在与兰帕德和切尔西接触。虽还未最终确定,但一切顺利的话,兰帕德将在下赛季加盟贵州。”

  贵州运作兰帕德加盟,在过去半年时间已经成为圈内公开秘密。据说今年10月申花和贵州比赛期间,兰帕德委托自己好友德罗巴帮忙现场考察贵州这座城市和人和俱乐部。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3年6月到期,“神灯”本赛季已非迪马特奥手中绝对主力,他希望和球队续约两年的要求也被拒绝。根据此前外媒披露的消息,贵州给兰帕德开出的价码,和德罗巴在申花1200万欧元的年薪不相上下。砸出如此巨资的俱乐部自然不会吝啬足协杯夺冠的悬赏。今年刚刚西迁贵州的人和俱乐部非常渴望加冕足协杯冠军,为此管理层开出了3000万元的夺冠奖金,“已经都打到了这个份上,如果说不想冠军那肯定是假的,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夺冠。”

  里皮:到主场赢球夺冠

  对于贵州来说,想要赢得两回合比赛最终胜利,主场的第一回合比赛至关重要。只可惜取得梦幻开局的贵州,最终只获得一个1比1的平局。上半场第10分钟,杨昊右路底线传中,恒大门将李帅出击失误,拉法头球将球顶进空门。下半场第49分钟,郑智助攻替补出场的巴里奥斯将比分扳为1比1。对于贵州来说,比赛中唯一的积极因素也许在于恒大前锋郜林比赛第81分钟连续抗议主裁被罚下,第二回合比赛,这位国足主力前锋将无法出场。

  “15分钟之后我们就把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下半时我们很快扳平比分,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打入第二球。”从场面上看,里皮显出老到的一面,最后将近15分钟比赛时间内恒大以少打多,里皮没有一味收缩防线,而是选择阵型前压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1比1的结果也让银狐颇为满意,“即使回到主场我们0比0打平也能够夺冠,但我们的球迷从来都不希望我们打平去夺得冠军,所以球队一定会以一场胜利去结束今年的全部比赛,去赢得足协杯冠军。”唯一令里皮有些不满的是郜林的红牌,“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把郜林罚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