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小德晋级总决赛四强 穆雷:淘汰赛不惧费德勒

2012年11月11日07:58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朱轶

  没有太多悬念,穆雷和德约科维奇昨天还是在死亡之组中携手出线,晋级ATP年终总决赛四强。在以6-2/7-6(3)击败特松加后,穆雷排名小组第二,他很可能将在半决赛中迎来费德勒。尽管与德约科维奇一样把费德勒视作夺冠热门,但穆雷坦言战胜瑞士人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耗时1小时36分钟的比赛中,穆雷打出了18记制胜分和3个ACE球,15次上网拿下了12分。急于进攻的特松加则出现了36次非受迫性失误,这也令穆雷轻松控制住了比赛。

  小组率先出线的费德勒极有可能成为穆雷的半决赛对手,但期待在伦敦完成一个完美赛季的美网冠军并不在意,他甚至不会关注费德勒所在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我也许不会观看比赛,那个时间我应该是在训练。”他甚至已经做好准备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迎战费德勒、德约科维奇这些顶尖的老对手,“这些年我已经习惯了一周内跟那几个家伙交手几场,当然还包括纳达尔。已经多次出现过这样的局面了,所以我也不会害怕。”

  穆雷最近几次与费德勒的交手表现并不出众。“费德勒的成绩已经证明了一切。他在这里今年表现得也很好,室内赛对于他的击球时机有利,如果他能掌握最佳击球点那么就能打出很棒的网球。”即便如此,穆雷也有信心在面对瑞士人时打出最好的比赛,“我知道像这样要连续击败那些人是一个多么难的挑战,但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就能做到。”

  穆雷的半决赛并不会那么容易,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也认为夺冠最大的对手就是瑞士天王,“他至今还没丢一盘。如果我们最终相遇,一定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他肯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