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早报:詹宁斯笑谈被驱逐 考辛斯回击评论员

2012年11月11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詹宁斯谈被驱逐出场

  在雄鹿大胜奇才的比赛中,奇才队的新秀比尔对雄鹿队埃利斯有一个严重犯规,随后在比尔准备将埃利斯扶起的时候,詹宁斯冲了过来直接将比尔推倒在地。随后詹宁斯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并被驱逐出场。赛后詹宁斯表示:“我知道任何一名球员都不愿意轻易地让对手得分,但是我认为在当时这样一个情况下,你就应该他(埃利斯)完成上篮而不是在空中把他推出去或是采取严重犯规。你知道的,我只是担心有意外会发生,我只是想试图去保护我的队友,我不认为我的举动应该被直接驱逐。埃利斯摔了下去,我不知道他是否受伤了或是怎样,我所想的就是快点跑过去然后让其他人都闪开。”

  考辛斯反击电视评论员

  马刺队的电视转播评论员肖恩-埃利奥特在直播解说时认为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比赛中对蒂姆-邓肯说垃圾话挑衅的行为非常不成熟。对此,赛后考辛斯进行了回击:“那是一场激烈的大个子之间的对决。然而有些人却称之为不成熟,在电视上对此评头论足。我认为斗垃圾话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对邓肯非常尊重,对他说垃圾话并不代表我不尊重他。邓肯毫无疑问是现役最伟大的前锋之一,但是借着邓肯的名义在电视上发表那样的评论,这才是不成熟的表现。”

  库班重申不让基德球衣退役

  小牛客场输给尼克斯队,对于旧将基德,老板库班不依不饶。“我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不让基德球衣在达拉斯退役),是的,这就是我说的,就这样结了,”库班说道,“我现在不想这些事情。他为尼克斯效力,我根本不关心尼克斯的事情,我只想着我们要踢爆他们的屁股,就像对待其它任何一支球队一样。现在基德只是一个身穿其它球队球衣的家伙而已。”基德则表示,今天他和库班并没有任何交流,而且这场比赛只不过是赛程表上的普通一战而已。两年前,基德在小牛帮助诺维茨基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总冠军球员,但基德的功劳在库班看来却不是那么大。

  朗多称绿军过于依赖KG

  凯尔特人目前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当内线支柱凯文-加内特下场休息时,球队在攻防两端都会陷入困境。“KG下场后我们就诸事不顺,一团糟。”主场输给76人的比赛之后,绿衫军当家控卫表示。“我们必须在凯文休息的时候表现得更好一些。我很清楚,KG的上场时间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在上赛季季后赛的时候就显现出来了——而现在这种状况仍然在继续着。当他下场的时候,场上的局面就变了。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对手们会在这个时候打出冲击波。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要迎接这个挑战。”

  小牛主控主动承担罪责

  小牛在客场以十分之差负于尼克斯,赛后小牛队后卫达伦-科里森进行了严苛的自我检讨。他表示,自己是小牛队输球的始作俑者。 “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非常失望。”小牛队后卫科里森说道。本场比赛他出场30分钟,尽管送出8次助攻,但糟糕的命中率(8投1中)让他仅仅得到4分,失误也有4个。“我们队今天的状态非常糟糕,我必须要说这都是因我而起。身为一个组织后卫,冷静控制球队节奏,合理梳理进攻脉络是他的应有责任,而我今晚着实失职了。我保证,下一场,一定会让大家看见一个真正的我,一支真正的小牛队。”(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